Dream GirlS 在墾丁 食物篇

延伸閱讀:<四天三夜墾丁行美好住宿>

                       <媽呀~Dream GirlS 在墾丁!!>

———————————————————————————

也是我悶四個胖妞的天堂
一來到這就是想到吃
只有吃可以讓我悶最放鬆了啦! 哈哈
 
 
[ 第一天的晚餐 ]
媚南海,上一次墾丁行就吃過了((我不想找照片出來,會落淚………你們懂得!))
因為了解我的妞們就知道,我悶如果吃到難吃的食物是會大發脾氣的
所以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所以我悶就還是選定已吃過的
不然其實墾丁大街上是非常多泰式餐廳的 ((有去過就知道,對吧?!))
 
你看,根本還沒開始吃,只不過是肚子在餓而已,臉就臭成這樣了………………..((沒有在做效果的))

 
因為畢竟這種餐廳還是有點小貴,所以我悶點四道菜,反正還有消夜嘛哈哈
我覺得四道菜的表現都很好阿其實,但那個右上角的辣炒牛肉怎麼不太像?!
而且我悶的魚等了好久,差點沒生氣
 
 
果然是很需要食物阿…………………..
 
然後這家店還有免費招待看秀,就是一些人妖辣妹猛男的 (18禁啦)
不過繼上一次印象深刻的鳥鳥大走光之後
這一次又是不知道看了幾隻鳥,比上一次更瘋狂
都快吐了
 
—————————————————————————————————-
 
[ 墾丁必吃鹹粿 ]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我們騎了好久的車
在關山的附近,吃完之後還可以順便賞日落

我不敢吃粿,但是它的鹹粿真的好好吃喔!沒辦法形容,請自行體會
香腸就是用石板烤的,烤的熟度剛好,味道也非常夠
如果沒吃過,真的會後悔一生!!
 
 
這家店的人好熱情,一直叫我悶跟她悶的動物玩,有狗又有貓的
這麼大的狗我不敢碰,但是簡安俐幫他搔癢,他竟然整個enjoy起來耶,超好笑的

可以這樣悠閒的在戶外吃著香腸跟鹹粿,感覺真的超好的!

—————————————————————————————————————

[ 好像墾丁名產一樣的富美海鮮 ]
 
我悶去的時候是空無一人的,心裡很害怕
可是因為民宿老闆都推薦阿,而且又可以打折 ((上好旅店有折價券,到處都可以用))
所以我悶捨棄上次吃過的那家,跑來嚐鮮

 
有培根高麗菜((但培根比高麗菜還多?!),好像是有吻仔魚的湯(算還可以)
因為不想吃白飯點了炒飯(是評價極高的一道),糖醋好大一條魚(肉質很鮮美)
炸飛魚之類的(有點太多條,膽固醇過高),九層塔炒蛤阿(裡面的肉請看下下圖)
 
是不是有點過小?
而且她的湯汁好甜,一點都不適合拿來配飯
我悶很生氣

以上雖然感覺還可以,但整體來說是有點踩到雷
因為我上面寫的有好話的都是後來才上的
我們的第一道就被下面這個給用壞氣氛了,整桌都不講話……………..
 
涼拌河豚皮!!
涼拌不就是有一些醋阿生辣椒阿拌一拌的?!
結果她就這樣給我端上來?!
也不給我們醬油耶,還是跟他要才拿來的…………………………………..

 
然後老闆就招待我們珊瑚茶,我還以為是真的茶勒!!
結果他跟寒天沒兩樣,第一口有非常重的海味
有點想吐,但喝到後來覺得超棒的
顧馬揪耶(顧眼睛啦!!)

經過了這一餐的荼毒,還加上從白沙灣那裏騎回墾丁又是好長的路
((台灣南部不是有兩個角嘛?! 墾丁在右邊的角,白沙灣在左邊的角,而且只有一條路會到,所以必須繞著那個形狀走))
所以我悶心情真的差斃了
 
那接下來來看我們的夜宵吧!!哈哈
———————————————————————————————————————————
[ 吃掉一人200的消夜 ]
 
我們真的一人吃掉200元,不要懷疑
我都有寫筆記,我們出去玩晚上都要開會的,看今天到底吃了哪些屎!!
 
很驚人吧?!
 
特別要介紹的是,墾丁大街上攤滿為患的大熱狗
普通熱狗能灑的醬不外乎就是番茄醬 黃芥末醬 酸黃瓜醬嘛
可是他竟然多了泡菜!!
一支50元,我是有點嚇到,可是他不是只有外皮厚的大熱狗,而是真正連內在都很充實的大熱狗
而且泡菜口味竟然出奇的好吃,所以隔天晚上我們又再吃了兩支 哈哈哈
 
而且這天我們意外的沒有配茶
((通常都是買家庭號綠茶來喝的我們))
買了beer beer跟這些超不健康的食物一起搭配,好不開心啊!!

 

 
最後送你們一張辣妹配啤酒的照片吧!!
另外一位姑娘已經吃飽喝足睡死了………………

 
——————————————–終於結束了————————————————–
 
阿 ~ 這一篇拖了好久好久阿
終於把它寫出來了
寫了好久好久阿
所以快幫我留言吧 哈哈哈哈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