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夏天不脫妝的祕密武器 ♥

又是敗家
這是最後一篇了((我是說目前為止哈哈哈)
好啦! 這樣東西是我目前真的買到最滿意的東西
我期待了很久
也爬了超多文
其實對很多家都有期待
但姊妹們你悶知道底妝要畫得漂亮,又要保濕
那就非誰莫屬??? ((跟我一起大聲的說出來))
 
            ↓↓↓
MAKE UP FOREVER 水粉霜
 
好開心,轉圈圈~~
我終於買到了
而且剛好讓我意外買到我覺得很超值的特惠組 ((翻一百圈跟斗))
 
 
 
是 水粉霜+眼線筆+蜜粉餅 的超值組合
畢竟她悶家東西第一名是眼線筆,第二名是水粉霜
前兩名都包在裡面了,你說我是不是應該要轉圈圈?!
而且就是超值組合價 2000元 這樣
 
 
然後看一下水粉霜的質地
就是像豆花一樣,整個都水水的,所以才會保濕

 

 
至於蜜粉我很不想介紹,因為有點多餘
除了定妝的效果我看不到之外,也是一點都不控油耶(?)
表現出奇的差
雖然很專業的樣子………………..

 
 
 
下面的照片都是只有打底唷,也還沒上蜜粉 腮紅什麼的,遮瑕也都沒有
膚質看起來很光滑,但是非常清透的感覺,沒什麼厚粉感
除了我的黑眼圈真的有點太深遮不太掉之外
表現意外的優良,我知道她很優良,只是沒想到會如此優良!!
 
 
我通常粉底液都只會上一層,因為畢竟還是會再拍粉餅上去
所以粉底液就是我修飾氣色的好幫手
但 你悶看,上一層就可以蓋住我的毛細孔,而且真的很透耶
 
 
這是2號色,跟我的脖子沒有色差喔!
對我來說是非常自然的顏色
 
 
然後下面一樣是化了一整天的妝,作一整天的工作,回到家半夜拍的
 
毛孔的部分並沒有脫妝的很嚴重唷
 
只有眼周部分出現黯沉,其他地方都沒有太大變化
就是蜜粉真的太不控油了((踹飛))
 
 
 
本來我以為我可以使用熱賣色號20號(有點紅潤色)
但誰知道用在我臉上整張臉都黑了耶
而且黑眼圈是越遮越深,還好我可愛的花花跟我換回來
不然我真的是買這瓶,然後每天黑臉出門………………………….
((這張也是只有打底唷))
應該看得出來非常的"紅潤"吧?!
黑眼圈好深喔!!
 
誰可以提供我雷射黑眼圈但是價格合理的美容診所勒???
我真的非常需要,是認真的這一次!!
 
如果你也有買我們MUF水粉霜,快點出來跟我一起分享吧 ♥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