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水艷柔光唇蜜

 
喔這一支我想買很久了
終於有一天,我悶可愛的美華泰竟然在打85折
所以我就敗了
 
 
大家都知道之前出的那支超完美艷光唇蜜 ((在 心機美妝小物  裡面有喔!!))
刷頭是塑膠片,雖然顏色表現非常突出
但我覺得太難刷了
太小片又太硬
這一次,大概有聽到消費者心聲吧
出了好大一支軟斃了的刷頭 good good

 
我選了BE230,一直對裸色非常著迷
雖然我還有ANNA SUI的303((裸色裸色 耶))
ANNA SUI是我目前心中唇蜜的NO.1,但是他實在太黏了
 
聽說這支很保濕,所以想用用看 (總要給自己一個敗家的理由 哈哈)
 
 
最棒的部分就是她可以把多餘的轉回去,延續之前那支的優點
 
 
其實我覺得這顏色不太飽和,但是其實是我自己本身唇色太紅 ((請看下下圖))

我本身其實有在吃檳榔,威~賣鬧
唇色怎麼會紅成這樣阿?! 有點噁心耶
 
 
 
 
 
有沒有?? 表現的其實還不賴阿這一支
但我只給四顆星
為什麼差那最後一顆哩
因為遮蓋不了我的唇色阿~ ~
但保濕度真的是非常不賴 (大拇指兩根)
 
你悶看上面的照片阿,看仔細一點
看我的臉是否有脫妝?!
那天已經是晚上了,我工作一整天回家之後的妝容
竟然還維持住耶!!!!
喔天阿,我押對寶了
想知道什麼寶嗎?
快留言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章發布在這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