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風多層次長項鍊♥

我跟我媽去士林不經意逛到的
果然買東西都是會不小心才會買的
絕對沒有那種刻意尋找的事!!
 
 
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款式阿!!
竟然在讓我抬頭的瞬間看見了她,邂逅了她
 
 
你看戴起來多麼低調奢華啊!! 

 
因為我非常多白色的上衣,本來是要買金色的 ((金色太吸引我了))
但搭起來有點太閃亮太華麗了,太舞台效果了
所以又顧慮到我衣服色系的問題,就決定是銀色了!
 
 
整條質感真的非常好
戴起來就是營造出層次感
整個時尚感大加分 ♥ ♥ ♥ ♥ ♥
 
 
 
 
那天在東區,太陽好大
挖到寶心情真好 (((往下看下去喔!!))
不過我悶兩個仍然很醜…………………………………..
 
我悶還去吃CAPATINA 冰淇淋
因為他冰淇淋都是用真正的水果下去做的,所以非常的好吃
只有餅乾沒誠意而已,我喜歡COLD STONE那種有飽足感的餅乾
((你悶看我悶安俐姊姊多可愛!! 徵男友喔哈哈))
 
MIUSA那天還特價,辣妹都在裡面挖寶
但她衣服真的越出越有"特色",快逛不下去
只有這件洋裝稍微讓我滿意,但看起來頭太大整個有點可笑
 
 
 
還有,我要順帶一提我的白色上衣
在東區挖到的寶,好看 超好看
合身顯瘦,重點是便宜
 
想知道多少錢嗎?! 快留言喔!!我會告訴你悶答案的哈哈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