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大流行破舊感腿超長喇叭褲

這件韓版牛仔褲就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MIX & REMIX口袋蕾絲粉釦小喇叭褲"
 
之前去試穿別件,就是沒有破掉的款式阿,穿起來的感覺普普通通
這件就是真的完全修飾 (有變瘦啦!)
 
我只能說真的腿超長的
最重要的重點是有瘦!! ((再三強調))
所以就失心瘋了…………………
 
 
最重要的是,我之前去試穿褲子整件都長到爆炸
但是我拿到的這件竟然可以讓我穿平底鞋!! 整個開心到翻三圈 ♥ ♥
 
 
 
搭高跟鞋之後腿就是變超長的
 
 
 
 
後面的部分就是有讓我很害羞的蕾絲……………….
但整體看起來感覺是ok的,所以我也沒有太在意這部分了 ((跟另一件愛心的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件))
 
有沒有? 腿變得很修飾 ♥  真開心
我也可以穿上票釀的喇叭褲了!!

 
 
 
整體的感覺
 
 
 
然後順便分享一下我悶實踐大學的暴發戶們買的網拍
網拍買到快一萬,我真的嚇到快昏倒
但其實是牛仔褲在撐啦!! 牛仔褲就好幾條了……………………
 
 
什麼雪紡紗啦,西裝外套阿,棉裙阿,薄外套阿都有
最可惡就是老闆機機歪歪,好多都不給折扣,害我們湊得好辛苦也沒有9折
叫他去個尾數還敢在那邊兇我
我先看看下次還有沒有好貨可以撈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跟他買,哈哈哈哈((就是犯賤耶))
中間的絲巾超美麗的……………..
但是一條好幾百我買不下去
 
 
大家一起來敗一件小喇叭褲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