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年我終於換新手機了

 
耶,開心!終於換新手機了
雖然之前是一直很中意 LG KS20,但後來被手機行店員放火(飛踢~)
 
SAMSUNG  F488,我選了好娘的粉紅色

 

裡面東西可多了,因為一直用PHS的手機,我根本不知道別家手機的配備是什麼

 
有充電器,耳機,mic,皮套

 
手機本身是長這樣,雖然是粉紅色
但不是很低俗的那種粉紅,背面的金屬殼是我最滿意的部分

 
他附的皮套,是要整個裝在手機上的,雖然有一點搞笑,但是在沒有手機套的情況下也只能用這個了……………….

不過我最近有手機套了,好票釀喔!! 請繼續往下看 

然後我媽竟然也換了辣妹的手機,這可是LG的冰淇淋機呢!!

而且竟然有貼鑽………………………….
哈是因為我媽買二手的,之前那個人太有錢,所以才用沒多久就賣掉了
 
然後看過實機之後,我發現我對他的印象大大改觀

我一直以為他外表很沒質感,裡面也沒有很好
結果裡面根本質感超好,摸起來很舒服
只有外表我還是稍微不喜歡而已
 

 
然後來看一下我悶家新寶貝的厚度,我覺得握起來非常順手

 
跟我的第一代IPOD比也還好,因為是IPOD自己本身太胖了點

 
我跟阿母的手機則是差不多厚
只是她的鑽明顯高我許多 哈哈哈哈

 

下面就是我的手機套,真的很漂亮耶哈哈哈

 
 
當然這不是我刻意去買的
是因為我買了其他東西送的………………..
想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請鎖定並且每天晚上發露一下囉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