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超好用化妝棉

到好市多真是收穫良多
 
今天要小小分享我的化妝棉
雖然說之前也都對這沒有很在意  哈
不過之前用的可以一片分成五片的那種真的太會掉棉絮
所以經過我舅媽大力推薦
我跟我阿母就換成這種一片超厚的化妝棉
 
 
當然不是只有一條,一個包裝總共6條,一條是100片
 
 
是用夾鍊袋的方式,比較好保存
 
 
這一片真的很厚,非常多層
上面的英文麻煩大家自己解讀,我英文不是太好哈哈哈哈哈
 
 
他有兩面,下面這一張是背面,非常的粗糙,所以不幸拿來擦臉的話,恐怕會噴血!!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來,真正拿來擦臉的正面,是非常細緻柔軟的
而且這一片配上倩碧的化妝水,整個所向無敵
我拿來擦腳背,可以很明顯的看見,化妝棉整片都黑了((還是因為腳背太髒??!!))
 
 
左上角這張就是我說很粗糙的一面,右上角則是我把裡面翻開來的樣子,整片都是棉的
 
就差不多這樣
因為我擦臉的時候不會有太明顯的髒汙
下次再拍腳背的給你悶看
超可怕的!!
 
———————————同場加映—————————————-
 
分享一下[ 今日穿搭 ]
 
 
上衣-短袖合身素踢  MIUSA東區店
裙子-東區地攤 ((老闆聽說去五分埔開店 但我一直找不到他)
腰封-師大夜市 ((這條好美,下面有連結)
鞋子-MARGUEX ((之前買的下面可連結)
 
 
[延伸閱讀]

接下來會狂發文了
請持續鎖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