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墾丁行美好住宿

 
真的很漂亮吧?! 好喜歡上好旅店
雖然阿 老闆娘價格很硬,但是因為我悶去的時候很淡((淡季啦哈哈))
所以已經算很便宜了說實話
 
 
這次我悶選擇了"地中海風情陽台街景四人房"
 
因為藍色有海洋的氣息,夏天的感覺,還有選擇街景陽台是因為這樣晚上比較熱鬧的感覺哈哈
從我們陽台看出去就是墾丁國小囉!晚上也可以看到大街上熱鬧的景象
雖然這一次我悶去的時間,大街上人煙稀少……………………….囧
 
 
 
 
老闆可是有特別找設計師設計的,所以住房率一直居高不下,驕傲的勒!!
 
從我們房間那面大窗戶看出去的夕陽,真的好美阿!!

 
 
第一天下午抵達後,因為我們四人非常隨性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就這樣躺在床上看著夕陽直到天黑…………………((照片是花花拍攝,所以沒有她))
真的是很奇怪的旅行…………….每次出遊的第一天,都是在床上度過的,我真的覺得我悶很厲害!!
 
因為從台北到墾丁真的是舟車勞頓,我們真的是感覺自己身上都是油耗味………
所以大家都洗了一次澡
 
沒想到,陳威誠就這樣包裹著浴巾跟我悶第一次親密接觸 ~ ~!!
不過真的很像大嬸………………….有夠好笑的
 
 
後來我悶發現這面大窗戶可以營造背光的效果,就是會出現剪影拉
然後就開始玩瘋了,有夠智障的四人組
 
猜出來是誰的有獎品!!   哈哈哈
當然是跟你悶開開玩笑,哪來的獎品?!
右邊的安俐姊姊好像蔡依琳最新專輯 "花蝴蝶",超好笑的
 
 
這一篇的重點是在房間的介紹
精采的是下一篇
快點期待快點期待!!!!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michelle
    4月 24, 2009 @ 22:06:33

    好久沒來看你的這裡可是一開始就讓我很想學你一樣罵髒話前面幾張照片都看不到阿 煩死了 不過你的部落格越來越好看 照片也越來越美囉當然啦 你也是一樣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