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們期待很久的洋裝出現了

親愛的,照片終於出來了
你悶期待很久我知道,很抱歉我在考試
 
這件很漂亮,我真的很愛,但是老闆有點讓我奇蒙子不好,死都不給我殺價 乾!!
 

袖子做沒有肩線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我肩膀在我身上的比例是大的
 
 
我覺得這張好像老師…………..

 

我只能說質感很好,我相信他從韓國來的,但是老闆不給殺價我真的很想罵乾你娘

配上腰封,就比較有感覺了

這腰封新買的,是玫瑰花耶,我還以為安娜蘇勒
還ㄇㄢ好看的吧?!  房間真的好亂………
 
 
腰線的部分,有做鬆緊帶的設計,所以穿起來是緊的
但不是非常緊的那種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