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的質感小攤販

 
前兩週大概去了一百次師大夜市吧
明明就離我家超遠的
難逛的時候我真的兩個月都不會去
可是好逛的時候真的讓人流連忘返耶
我們就是剛好碰到了好逛的時候…………………….
乾,又破財了
 
 
但好票釀,我喜歡
被安俐姊姊勸敗了 ,真是有夠誇張的!!
 
 
是一個看到就會忍不住想靠近的攤子,都是賣金色飾品,而且看起來都很有質感唷! 
 
 
我想都沒想過我會買這種風格的,本來以為會買一些氣質款(飛踢)
原來我不適合氣質款……………….
 
說實話,我一開始覺得很嘻哈耶! 有夠好笑的
 
但是一戴上去,就覺得好美喔!
而且金色那一圈是霧面的,就算戴久了也比較不容易看起來舊舊髒髒的!!
 
鑽石可美的勒,然後接下來又是系列照
 
 
 
 
 
 
 
——————————-P.S. TIME—————————————
1. 還有其他的可以看, [ 金色飾品全集 ]
 
2.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真的超好用的,欲購買者請點我看拍賣
 
3. 還有其他拍賣,點我看更多。
 
4. 墾丁照片快要生出來了,不是我不生,實在是考試周太煎熬了…………………
 
5. 有很期待洋裝嗎? 還是早就忘記這件事了?!………………………………………………..
 
6. 留個言嘛!親愛的姊妹悶 紅唇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4月 18, 2009 @ 18:26:59

    什麼洋裝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