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姊姊送我的耳環

但是………….我沒耳洞
真的是臉都綠了!
虧我悶朋友當那麼多年
真不知道你在搞什麼?!
不過我很喜歡這禮物
雖然不能戴((也不太能改成夾的))
但我很喜翻
 
 
 
就是這個……………………
但如果你們有在發露,就知道這是我去台中自己買的
 
很奇妙的是,竟然這麼有緣給我悶轉轉買到了還拿來送我,一毛一 樣的!!
 
耳環
 
不過…………..媽媽樂,我又沒有耳洞
 
以下,系列照,自行收看
 
 
很漂亮阿!哈
今天戴戒指去學校,陳威成這個鄉下人還說我手上拿一顆金莎
真的ㄇㄢ像的有點好笑……………….
 
——————————-P.S. TIME—————————————
1. 還有其他的可以看, [ 金色飾品全集 ]
 
2. 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真的超好用的,欲購買者請點我看拍賣
 
3. 還有其他拍賣,點我看更多。
 
4. 墾丁照片要出來了,不是我不發,實在是考試周太煎熬了…………………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4月 18, 2009 @ 19:12:33

    既然你沒耳洞那我幫你帶囉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