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豆腐 好想再去吃一次

矮油 ~ ~各位看倌,我悶食記又重出江湖拉((明明前幾天才發過的))
不過這一次這篇阿,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不僅是裝潢美阿,服務好,菜又非常好吃,我只能說,非常非常好吃!!
 
我在板橋 新埔站那邊吃的
這一次很多照片,其他就我就不多贅述,照片可以說明一切

 
連菜單都很精緻,很漂亮耶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一個辣一個不辣
套餐裡有小菜,石鍋飯((沒有拌)),茶跟甜點
可以選擇大中小辣或不辣唷!

小菜很豐盛,而且是可以無限取用的喔!
也可以跟他的石鍋飯一起吃,我覺得很不賴
 

 

 
飯的部分,沒辦法"續鍋",可是份量已經算足夠了,就猛吃小菜吧?!哈
不過如果你喜歡吃鍋巴的話,就把蓋子蓋起來,就可以吃到鍋巴囉,不過不要蓋太久,因為會"糙灰搭"! ((慘痛的經驗……))
 

海苔是可以包著飯吃的,他的海苔不會太鹹,很好

 

嫩豆腐煲來囉,這是辣味的泡菜鍋,他還會幫我悶打上一顆生蛋,裡面是滿滿的豆腐,很好吃喔!

 
 
這是不辣的,看起來很清淡,我不愛
不嗜辣的民眾可以點這一鍋
 

 
炒年糕,超級好吃
我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炒年糕,道不道地我不敢說,但是好吃我拍胸埔保證!!
 

 
海鮮煎餅也是一個讚,煎的邊邊脆脆的,中間又Q又彈牙
很大一份,四個人剛剛好
 

配上他們的沾醬,真的讓你還想再吃一次!!

 

後面就是一些店家的裝潢囉!
他們的餐具都是比較簡單乾淨的風格,上面還有自己的名字

我很喜歡這個座位的感覺,仔細看就會發現四張椅子,是不同顏色,但是是用同一色系來做搭配
看了很舒服

 
整家店就是比較昏暗,但裝潢的很美,我很愛這種風格

 
甜點的的部分,就是豆花唷! 其實應該是很嫩的豆腐,但就跟豆花很像
上面放了一點柚子醬,味道很搭

 
無限供應的麥茶,吃那麼多辛辣食物,喝一口麥茶順順口

 

跟我的姊妹悶一起去吃,很開心耶
一餐下來笑料不斷,考完試再找你悶

 

——————————-P.S. TIME—————————————
1. 今天又去了師大夜市,買了折騰很久的洋裝,馬上要來分享,請鎖定
 
2. 我又入手了金色飾品,真的很可怕,一樣會分享,請鎖定
 
3. 等不及者,請先看 [ 金色飾品全集 ]
 
4. 韓貨網拍的團購,要加入請盡速,點我
 
5.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真的超好用的,欲購買者可議價,點我看拍賣
 
6. 留個言嘛!親愛的姊妹悶 紅唇

2条评论 (+add yours?)

  1. Allen白
    5月 22, 2009 @ 22:48:38

    哇ㄛ~~~~下次去吃吃看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