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又便宜的身體乳液

「舒特膚」,在COSTCO看到的身體乳液
他還有面霜,都是兩罐兩罐在賣,而且非常大罐,價格也很實惠
 
但請原諒我,我忘記兩罐實際多少錢了,應該是六百多塊的樣子
 
下圖是他的成分表,雖然有些字很熟悉,但我真的不知道中文是什麼?!

 
原裝進口的喔,你悶也知道,COSTCO的東西本來就是又大又便宜,有夠誇張的

 
容量有夠大的,普通乳液2.300mL就很了不起了
這個可以大到591mL,價格還比一般乳液再稍微貴一點而已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不會太稀也不會太稠,算是很好推開的乳液

一下就吸收進去了,而且不會黏膩的感覺
重點是,他沒有添加香料,所以不會邊擦邊打噴嚏 哈
 
我的皮膚全身上下都是乾到會脫皮,沒擦乳液會變成都是白色屑屑的手腳
但是連續用了幾個禮拜,我的皮膚變的很滑順,也沒有看到脫皮現象
以下的圖沒有改過喔,才不寫作假的文章

因為真的很好用很滋潤,但卻不會感覺很黏或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擦完之後很清爽
所以真的忍不住要告訴大家
而且再次強調,我真的很久沒看過我的手腳脫皮了
 
然後他的壓頭部份,還有做"OPEN" "CLOSE"的標記
讓你沒有用到的時候可以把他關起來,免的不小心跌倒壓到((誤)
真的是很貼心耶!!  哈哈

 

 

啊,其實我也好想做廣告人
好像有多有趣一樣 這工作
雅詩蘭黛最近的香水平面廣告,做的好漂亮阿!
害我忍不住想拍下來

想拿來當桌面,可以跟我要吼!哈

真的是不知道是誰,這麼會做廣告……………..
 
——————————-P.S. TIME—————————————
1. 今天又去了師大夜市,買了折騰很久的洋裝,馬上要來分享,請鎖定
 
2. 我又入手了金色飾品,真的很可怕,一樣會分享,請鎖定
 
3. 等不及者,請先看 [ 金色飾品全集 ]
 
4. 韓貨網拍的團購,要加入請盡速,點我
 
5.Maybelline 快捷濃捲風真的超好用的,欲購買者可議價,點我看拍賣
 
6. 留個言嘛!親愛的 紅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