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的烤玉米

大家應該知道在師大夜市頂好那邊有一個阿伯
晚上我都要走回去搭捷運他才開門做生意
而且每天都大排長龍
 
因為每次經過阿伯都烤的很香很香,每次都想嚐試一下
可是每次都吃的好飽好飽才準備回家,根本沒機會
雖然這次也沒有例外,但我就是想來一根看看 哈
 
 
我悶美食糾察員最受不了排隊跟香味的誘惑,有在發露的就知道,只要排隊就是我們的罩門
你看,兩個人又看到眼神呆滯,最喜歡捕捉這種畫面了
 
而且之前節目就有介紹,阿伯的醬料是獨門秘方,他都不透露的
跟一般外面賣的烤玉米不同
阿伯會先把生玉米烤過一次,塗上醬料之後再烤一次,然後會再塗上下圖有一桶白色的醬
那就是他的絕招,可以讓醬料的味道滲透到玉米裡面,而不是只有外表有味而已
 
雖然玉米烤的很黑,看起來很可怕
但是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烤玉米了
味道整個融入玉米之中,但卻不會黏牙
 
拜託你們去嚐試看看,不過不好吃不能怪我
畢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聽說南機場夜市的更好吃而且又便宜
等我考完期中考,我立刻飛奔南機場
到時候再為大家做一系列美食報導
 
 
在某一條巷子中,看見遮雨棚下竟然結了一張好大好完美的蜘蛛網
蜘蛛真的是一種很可怕的動物
看了夏綠地的網,我整個深信他悶很聰明,覺得很可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