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義麵

我不知道這家店到底紅不紅
可是我覺得算是繼大直義麵坊之後我悶第二家常去的義大利麵店了吧!
 
我記得中山站也有一家很好吃,重點是便宜!!
以後有機會介紹
 
可能就是太熟悉,就沒有拍店家,因為我覺得他也沒什麼裝潢,拍了怕破壞
但是餐點真的都還不賴就是
 
可以單點或加套餐,單點麵最貴才180左右,算是便宜實惠的義大利麵耶!
我加了套餐,因為很划算阿其實
套餐+70,有濃湯、莎拉、飲料 (((有沒有真的很划算?!))
莎拉我選擇凱薩雞肉莎拉,還有和風蘋果莎拉,當然點雞肉莎拉比較合阿!!!
肉真的很多,又超美味的,蕃茄很甜,真的很不錯的莎拉
 
濃湯的部分,就是份量剛好,喝完不會覺得很膩很不舒服
裡面的料非常實在,也不會太鹹,很好很好
 
然後安俐姊姊的真愛點了$%^&*( 什麼焗麵的,我忘記名字
但裡面有海鮮的存在,上面的 "焗皮組織" 非常的濃郁好吃
 
下面是一道南洋風味海鮮麵,吃起來很香
有一點南洋咖哩的味道,好像我飛到了東南亞國家一樣
而且海鮮很豐富,還有花椰菜,食物份量整個很均衡
 
我點的好像是茄汁雞肉麵,茄汁也是非常有味,我覺得很不賴
但有一些缺點就是雞肉太柴,還有九層塔有點過多,真的是吃到我臉都綠了
但味道真的很不錯就是了
 
 
好像有點潦草結束,但我已經用盡我最大力氣來發這篇文章了
你知道翻譯完期刊的感覺有多累嗎?
英文真的有夠難的
 
我的重點是要說,喬治義麵很不賴
便宜又好吃,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嚐試看看,真的!!
 
喬治義麵 [師大店]
台北市師大路93巷6號 02-236-9136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