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為你寫的

哈很賤,跟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結果只為了寫食記
 
不多說,正題開始
但是先預告,這篇照片比較多唷!
 
這家店在板橋遠百附近,雖然我家在板橋但我不知道麼路上 哈
慢慢看下去後面都會講到 
 
整家店真的布置的很棒,我期待了很久可以在這邊拍很多照片
加上燈光是昏暗的黃燈,拍起來一定超有感覺
 
因為我悶店一開就入坐了,所以可以拍到沒有人的座位
板橋都沒有小吃,餐廳倒是很多,裝潢的很美的餐廳一堆
 
 
我悶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就送上一根……………我不知道他叫什麼?!
因為他只說店家招待,但並沒有說名字,害我悶一頭霧水

是很好吃但很硬的餅乾,就是餅乾 沒什麼,但很硬超硬無敵硬!
 
飲料選擇很多,但我只點了紅茶,是用馬克杯裝,跟大直的不一樣 ((後面會講到))
 
好啦好啦,正餐開始
 
欣慧點的是香蒜海鮮麵,裡面有瞎人(?)跟花枝圈,很新鮮
 
 
我的是香蒜辣味雞肉麵,因為在大直都吃過了,只有這個大直沒出現,所以決定是他
 
我以為雞肉是一條一條的,結果是一整塊的,我還以為是雞胸肉勒
而且大概有4、5塊喔,吃的我非常飽
乾煎雞肉好好吃,加了一些香料,味道很好
 
可惜沒有套餐,不然可以吃的更盡興
但是麵的部分,我是覺得價錢很合理拉
平價好吃又超值,聚餐約會首選!
 
 
欣慧竟然有拍立得,我也好想要喔!
不過好大台,好貴,底片也好貴……………

 
你的底片紙好可愛,希望以後我悶可以常常見面,我那麼愛你 紅心
 
 
剛剛前面一直講到,大直店
但是其實他櫃檯擺了一張紙
 
但是你知道大直店的菜單都差不多,而且裝潢也差不多
所以難怪會有一些沒看過的菜色
 
不過我要強調大直店的我並不推薦唷,因為服務態度太差((臭臉又不加水)) 勃然大怒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板橋店的服務品質很好,也都面帶笑容,我很喜歡 開懷大笑
 
下面的網址,可以看到他悶的排行榜唷!
[ 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