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美食 sababa Pita Bar

 
耶耶耶 ~ 這篇食記終於出現了
我真的很開心
但其實我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就只是純粹很想讓他出現 眨眼睛
 
這一家在很多地方有分店,這一次我悶在永康街嚐鮮
雖說是中東餐廳,但店裡的裝潢跟擺設我倒覺得比較像美式餐廳,整個氛圍還不錯就是了拉
 
因為我沒吃過,所以請店員幫我悶推薦
他推薦了最多人點的 Falafel Pita,然後我悶自己再選擇另一種
我整個忘記拍菜單,所以在這邊簡要說明
他有分兩種,一種是Pita 三明治,就是一個人獨享的
另一種就是Pita 拼盤,裡面就有兩個Pita
那不管是點獨享的還是share 的都可以加套餐
套餐就是有四種,可以加薯條 or 莎拉 or 雪茄 or 最後一種忘記,然後都是有一杯飲料
整體來說價錢不貴,也是吃的飽 ((不過我沒付錢,說這種話是不是很靠杯?!))
 
但是因為網站上面沒有全部的菜單,有些我可能也忘記,但是食材是對的沒錯拉!!
 
下面這一張是 特拉維夫 Pita,裡面有一些我看不太懂的食材:赫穆司、福拉佛、阿拉伯蕃茄沙沙醬 (?)
 
反正這一道的味道是就是酸酸的莎莎醬的味道,我覺得ㄇㄢ好吃的阿!
裡面有一圈白色的應該是cheese之類的
中間有一顆肉球,可能是因為番茄的關係,這一道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吃法就是把旁邊的袋餅打開((需要一點技巧)),然後把旁邊的醬料全部塞進去
那個袋餅就很像燒餅的感覺,只是裡面夾的東西不同
 
 
下面這一個是我悶自己選的,摩洛哥赫穆斯拼盤:赫穆斯、摩洛哥香料炒牛肉、松子和新鮮薄荷葉
看起來很吸引人吧?! 但我真的覺得味道跟上一個很像,不是只有我說喔!!
 
中間的就是炒牛肉,可是因為旁邊cheesee跟外面綠色那一圈的味道很重
我實在吃不出牛肉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而且吃到最後我悶才發現薄荷葉要一起配著吃,不然會很膩
 
我是不是講的他好像很不好吃?! 可是其實味道還不賴,只是一人吃一整個會很膩
 
下面就是我悶點的套餐的莎拉,BTW 套餐的莎拉阿 雪茄阿 都是可以自己選口味的唷!!
莎拉我悶是點雞肉莎拉,感覺比較清爽,有番茄醃蘿蔔小黃瓜,再淋上特製沙巴巴醋
因為我本身不太愛吃特殊煮法的肉類 (我就是只愛吃不健康煮法的肉類),所以對雞肉的感想是有點柴
但整道莎拉的評分是還不錯的,清爽解膩(((大詞窮!!病厭厭))
 
 
還有我一開始很期待的雪茄,因為我悶點了一個口味是"肉桂蘋果松子雪茄",有沒有很吸引人?!
 
上面淋了巧克力醬,還有幾根我悶一直吃不出來的東西
很像芋頭沒煮過的口感,然後甜甜的,紫色的,大家可以幫忙想是什麼嗎???
裡面就是炸軟的蘋果,外面那層皮很像甜不辣
我想說的就是………..這個真的還好!!
 
 
但我覺得整家店就是還ok拉,還有陽台
不過跟裡面是沒有隔開的,所以裡面也很熱………………………
 
但是很多外國人去吃,也不知道是在熱愛什麼?! 都去外帶,好像在吃陽春麵外帶一樣 (威
那裡其實也是一個可以聚會休息聊天的好所在
我還ㄇㄢ喜歡那邊的感覺的
跟我喜歡下面這張一樣,有看見我的名字嗎? 哈  驚訝

[ sababa Pita ]
 
 
 
下次誰還要跟我約?
我悶一起去吃Pita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