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去

這一篇純粹是想抱怨星巴克蛋糕很難吃

哈 不過喜歡甜食的朋友悶,還是可以去嚐鮮

因為跟安俐姊姊在一起太九 (((不是真的在一起…….))
我也變的有點抗拒過甜的食物
為了我的膠原蛋白著想
還是少吃一點好了
不然我本來有多愛!!你悶都不知道
喝紅茶要加好幾大匙的糖
沒想到現在我也能接受不加糖的茶了

轉變真大

((((最近又犯賤的想要一台底片機 囧))))
 
 
但還是要稱讚一下最近的 橙香拿鐵 好好喝!! 愛死了

 
就是這一個"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我的媽阿!名字多吸引人
可是整個超甜的……..
而且明明就那麼小一個
吃到倒數第二口竟然有種反胃的感覺,太膩了
 
 
那天還同時去逛了宜得利家居,跟HOLA很像
但是他賣很多白色的東西,很溫和的家居店,ㄇㄢ喜歡的
尤其白色餐具我看到就整個受不了
掛燈也很可愛,真希望可以佈置自己的家
 
 
這篇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 其他篇已經在打草稿囉! 大家請期待
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