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小點心

 
首先登場的是我悶小芳從國外進口的金莎
這個純粹分享他有多美而已……….
因為我根本沒吃到!!  怎麼回事?!
 
下面這個我就真的有吃到了 哈
香腸配餅乾
我一開始也覺得很怪,可是吃了之後驚為天人
兩個東西超契合的,超級美味的!!!紅心
有在代購的嗎?
 
 
下面這個呢~是我在英磚路跟著買的
因為很便宜阿,看起來選擇又很多,我又超不能抗拒那些看起來就很好吃的"名字" 哈
一個15元,真的很便宜
 
但是吃完之後我只能說,恩……..就是15元的蛋糕………………….
就是蛋糕很鬆,而且吃的時候很多水一直跑出來 疑惑
總而言之就是還好啦!
 
最想介紹的是下面這一位
 
在東區一家專門賣日系食品的店買的
首先水蜜桃就已經很吸引人了! (請勿想到另一方面)
然後他外包裝的糖果示意圖,讓我們一看就決定要買下他 ((是我跟安俐姊姊合購的,因為太貴了))
照片沒拍到,但是他是夾心的,中間那層是薄荷
糖果自己的包裝也好可愛~ ~ 紅唇 娘起來…….

 
然後下面的是去茶餐廳吃點新的時候點的
不過我覺得茶餐廳真的很騙錢,小小的一碗奶撈竟然要110元?!
而且草莓還給那麼小顆,實在覺得很不爽 勃然大怒
 
還是媽媽買的草莓好吃!! 紅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