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burger

最近會發很多食記耶!!
希望大家趕快跟我一起吃肥  哈
 
不過,這一家漢堡店我覺得不是非常非常滿意
但也算是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地點有點難找,在中山站麥當勞那條巷子進去走到第四條橫的裡面
(((地址是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1F )))
 
因為我跟我愛人屁屁第一次去
所以我們ㄇㄢ保守的點了"牛肉培根堡"
看的出來牛肉是ㄇㄢ厚的,薯條很多!!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蔬菜也都很新鮮
漢堡的麵包部分是有點全麥的這樣,很健康啦!
 
然後因為網路部落客都推薦布朗尼,所以我們盲從的點了一份 / 60元((看起來價錢合理,吃完你就知道…….))

結果吃起來怎麼很像餅乾???  不是柔軟的布朗尼蛋糕口感……… 勃然大怒
而且味道也是不大對勁,如果還是想嚐試可以吃吃看啦! 反正60元 哈
 
 
還有,不滿意的點就是
飲料沒有無限續杯,續杯要加50元!!!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這樣的話我以後還是去吃樂子好了
 
還有還有,那邊的氣氛不像樂子這麼開心,而且有限用餐時間,覺得有點不爽
不過還是很多人在排隊跟預約
所以…….大家自行斟酌囉!!
 
其實也不算是踩到地雷
漢堡並不難吃
只是一些氣氛感覺的問題罷了! 眨眼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