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HOTEL裡的咖啡廳

跟我高中摯友一起在士林發掘這家新開的咖啡廳
在文林路加油站旁邊的 Mister Donut 被一家非常之高級的吼貼魯給取代了
因為看到菜單覺得有夠便宜的
就從東區轉戰士林了
 
 
從門口看進去就覺得是一家非常棒的咖啡廳
我忘記拍菜單,但就非常便宜就對了
套餐有99或是110的,最貴也才110,所以真的很便宜!!
 
這邊有兩層樓
點餐的地方在一樓  下圖左下角那張
可是取餐也是要自己到同一個地方取,是缺點之一 疑惑

 
但其實整家店氣氛都滿好的
不過二樓部分有點昏暗,我拍的時候是下午還有陽光的時候
後來太陽下山了,我差點看不到我的飯
 
[餐食介紹] 
一個套餐有附莎拉/湯((二選一))、飲料、冰淇淋
其實真的很便宜,但就是有優點也有缺點
我們慢慢看下去
 
我的是莎拉,轉轉轉的是濃湯,但就是很普通,所以我並沒有拍照
莎拉的份量還可以,也都很新鮮
他的醬是裡面有一點水果泥((有砂砂的口感,不會難吃)),但我吃不出是哪種水果 哈
 
我點的餐則是茄汁紅酒牛肉,其實吃起來很像調理包
而且份量很少
差強人意……………
 
轉轉轉點了藍帶起司豬排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肉還滿厚實的,外皮也不會很油膩讓人覺得不舒服
 
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冰淇淋 勃然大怒
看到前面兩張照片沒有發覺為什麼整個套餐都在盤子上了???  包含冰淇淋!!
等我們邊聊天邊吃飯,吃完的時候
冰淇淋就變成下圖這樣了………………   疑惑疑惑疑惑
而且是香草口味,我整個很不喜歡
下次我要去問可不可以換成其他東西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邊的氣氛跟環境真的很棒很舒服(((除了燈光太昏暗……)))
給你們看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落,很喜歡這種感覺  紅心
 
 
最最最後,再給你們看我們學校外面開的燦爛的花
顏色好鮮明好美
天氣也很好,心情也跟著變好了 開懷大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