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睡不著覺的床單

之前跟我媽去宜家家居
其實只是沒事,到那邊晃晃
反正很近,過一座橋就到新莊
新莊那家真的太大了
就算不想逛也得走完
你也知道,那邊沒有其他出路…………
 
反正我當天就一陣心血來潮
非常想要很亮眼,亮眼到會刺傷眼睛會睡不著的床單
然後我就買了
 
當年我的椅墊也是買了紅色
這樣我的房間超有整體性的
 
 
我覺得紅色真的很正點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會睡不著耶!
反而很開心,每天抱著棉被呼呼大睡
 
但是宜家家居真的超沒良心的,難怪他可以開那麼大一家
因為他只賣被單跟枕頭套,不要以為枕頭套給你兩個就感覺很划算,那你就徹底被他騙了!!
竟然還要再另外買床單,雖然說我早就知道他的陰謀,但是為了配色還是得要買
不然我小時候的床單都是一些莫名其妙的幾何圖形………….疑惑
 
 
很開心有新床單陪我睡覺
不然之前都一直想著傷心往事入眠,真的很傷心耶!
新床單可以轉移我注意力很久
你們好姊妹也可以轉移我注意力很久!! 紅心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