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手環

我的人生終於恢復一點朝氣
每一次都還是要說一次謝謝你們
 
 
 
我想我最近購買慾整個增加不少
一方面是因為我的心情真的需要發洩
另一方面可能是我真的本身的購物慾基因也ㄇㄢ強的吧?!
 
 
很美吧?
一條很細很有質感的手環
以前的我,總覺得很貴不敢下手
但現在的我,想了想,我對自己這麼不好換來的是什麼呢? (男友的背叛!!!) Fuck
所以只試戴了一下下
立刻就買了
 
開的方式很簡單,但我一開始真的摸不著頭緒
怎麼拔都拔不開
經由老闆指導,我才恍然大悟
只要將開關的地方一上一下按開,就輕鬆打開了
 
跟我們的心一樣,只要往前或往後一步
看到的世界就不一樣了,心也跟著打開了
我想,我還是會哭泣,還是會傷心
但我已經試著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更享受生活
這世界這麼美好,但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怎麼好像都沒享受到?!
所以我是不是要感謝他的離開?
讓我看清楚,我的人生還有很多事情讓我去挖掘去敞開心胸接受
我還有你們,那麼多的朋友
全部陪著我,就算我以前在怎麼冷落你們
你們甚至不跟我計較,還自告奮勇的要陪著我
以後你們可能會覺得我很煩,因為我想要密集的跟你們聯絡感情!! OK嗎?
 
 
下面的照片
是因為我太閒了,而且他太美了
不幫他多拍幾張,我心裏很惆悵
 
點我,看更多金色飾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