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極魅深邃眼彩盤

標題真的很沒創意
但這也沒辦法
我要講的話太長了,哈
這一次我很難得的買了一個很不常見的顏色
大地色系我實在是膩了
但這顏色,我才試一個主色
我就毫不考慮買了
因為真的很美  紅心
 
是這一盤!! 新推出的
有其他的顏色,像是大地色(out !)、墨綠色(我有KATE漸層光了),都不列入考慮
以下這盤,手上沒有,最近又愛上這系列顏色
      PU-1

 
這算是比較細緻的珠光,不是之前我要求的那種大亮片
但是顏色真的好美阿,而且KATE的眼影一向顯色持久,所以就是他了!
 
[ 試色 ]
上兩張圖燈光較暗,下兩張則比較亮
做一個比較
顏色真的很美,你們說是不是阿?
這一款就是走光澤路線,不是閃亮路線囉! 很有氣質的感覺呢!
 
          ————————————————————————————————————————-
 
那下面就要開始我自己的化法囉,跟盒子背面的教學完全不一樣 (有參考一點啦!)
不過盒子背面教學就是一般的化法
打底→B色眼窩→C色眼摺→D色眼線→E色打亮
是由下往上的漸層感,這樣有點無聊吧?!
 
往下看吧!
[ 化法講解 ]
1. A色還是要用來打亮眼皮,整片都要打亮喔!! 也是用來遮蓋我的黑眼圈
2. B色就是主色,我們這次拿來化眼皮前半即可,若覺得不夠顯色,可以挖大力一點(哈)
3. C色化眼皮後半
4. D色是上下眼線下眼線只要化後半即可
5. E色化眼頭 "ㄑ"字型,再打亮眼皮中央B、C兩色交界點
 
註-
眼線是拿來加深眼睛輪廓,如果覺得不夠,可以自己用眼線筆化,因為我真的不喜歡化眼線,所以沒有使用這項產品
最後一點,E色打亮眼皮,可以增加立體感唷! 真的有差,不信你自己化化看
 
就這樣,完全沒有用到其他彩妝用品
一盒就可以搞定
而且顏色真的很美很漂亮耶!!
 
 
不過我覺得沒有漸層光那麼顯色唷! ——–> 【KATE】 漸層光眼影-大推薦
雖然很精緻顏色很美,但顯色度有待加強!!
 
這就是比較不一樣的一個妝啦!
之前都是化一些比較深沉,比較重的顏色
以後我要多化一些亮色系,也比較可以不要加深我的暗沉
 
重點是,這可以配上我的JS眼彩凍 ——-> 我終於也擁有了♥ JILL STUART ♥
真的是好開心喔!  是同一個色系耶!!
 
感謝收看。

謝謝我的忠實觀眾們唷!
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都有看到
真的是好感動
以後我會盡量寫精采一點啦!!
要鎖定喔!!  眨眼睛
謝謝各位。
 

2条评论 (+add yours?)

  1. 雅鈞
    3月 08, 2009 @ 21:36:44

    Dear 因為搜尋GRD2的相關資訊找到妳的部落格 因為想買這相機很久了!!但網路上評價讓我有點顧慮(無防手震 易入灰塵…等 )同樣身為女生想要請問妳使用起來的感覺如何??因為真的很喜歡GRD照出來的成相我對相機不是太專業所以一直想問看看女生的意見謝謝妳!!問題有點冗長>__<

    回复

  2. Athena
    3月 11, 2009 @ 01:57:49

    其實我覺得如果你不是要太專業的不需要買到那麼貴的像機像我覺得canon的數位像機照出來也是非常不賴相沒有防手震的問題我也很困擾但是就是多拍幾張回去再做揀選囉照出來的畫面我非常愛不然也不會買啦!但是我最常跟想買我們GRD的人講的一句話就是如果你用這台拍照調成全自動的話那你乾脆不要買了 買一般數位相機即可買GRD就是要享受那手動的感覺其實我也還在摸索所以看你自己囉希望有幫助到你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OK的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