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妝] 純粹試色,無妝容

 
因為春夏的來臨,壞心的專櫃又開始推出一堆漂亮死的彩妝
年紀越來越大 嚎啕大哭,對化妝也越講求精緻了
以前比較注意屈臣氏的開架彩妝,當然是因為比較便宜
但用久了,總是有缺點,越看越多,發現專櫃彩妝原來貴也有他貴的道理
 
這次這麼剛好,都是新品
都是一些看廣告很心動的產品阿~~~~
 
 
 
這是DIOR 癮誘舞台光脣膏,喔買尬~~看到 哈尼 用我整個好心動
可是實際擦沒有我印象中那麼水潤,但是不會乾就是了
 
很抱歉,色號完全的忘光了,到官網也找不到到底是哪個顏色
只知道擦起來很有氣色
但我還停留在喜歡唇蜜的年紀,尤其是ANNA SUI……….害羞
擦起來可以蓋掉我的唇色 (我的唇色非常紅)
但是卻又不會擦很多脣膏的感覺
是一個很自然的顏色
 
 
 
又是一個新出的妝前乳,就是可以調亮膚色
我試的是冰藍色,但他是修飾泛紅肌膚
下面圖應該看的出來,是哪一隻手擦了吧?!
不過他非常的有光澤,不是亮片或珠光那樣的亮度
 
但除非你今天出門不化妝,可以單擦這個顯現出光澤感
不然如果上了底妝,這個的效果一樣被蓋掉
而且重點是他也沒有遮暇能力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一罐1650元,錢很多可以去敗一下  疑惑
 
 
接下來又換一樣產品了
 
 
有猜出來是什麼色號嗎?
答案是————-21號
有夠紫的,不過還好是一種很深沉的紫色
不會太可怕
畢竟紫色這種東西不是常常會遇見的
 
我沒講應該知道是哪家吧?! 還不知道,請看下圖
 
 
 
下手不敢太重,不過已經很顯色了
這是19號
 
我覺得實際看比較美
因為相機會吃色
是一種眼彩盤都化不出來的咖啡色
但又帶一點點點的紫色,不是正咖啡色
而且亮片也是夠大顆,閃到爆炸
 
 
這一次胡亂試這麼多妝
還有小小試了JS的粉底液,我試用保濕款
回家之後還是感覺很黏膩
有興趣的民眾,還是自己到櫃上試用比較準確喔!
其他的其實都沒有很滿意到想立刻下手
這也只是我的試用報告
如果還是想買,真的要多爬文
畢竟這種用在臉上的東西,馬虎不得阿!!
 
謝謝收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