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市集在紅樓

 
 
 
最近創意市集又出沒在紅樓了
一直很捉摸不清的一個團體
 
但最誇張的是
最後半個小時才到的我們
竟然也可以買到戰利品,下圖這是我跟安俐姐姐買的定情戒指 (威!)
花花也有買,但是是買項鍊,我覺得便宜又好看 (是真的!!)

 
是一隻可愛的豹 哈哈
 
她是趴著的喔,而且有看到戒指尾部環繞起來的是她的尾巴嗎?
真的太酷了!

 
戴上去的時候,她就乖乖趴在你的手指上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
 
點我,看更多金色飾品。
 
 
稍早的時候,在美華泰就忍不住買了 ↓
 
一個才150,而且我發現她的弧度很大
之前用ANNA SUI的雖然很翹,但是總是會有眼尾或眼頭的細毛夾不到
這一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耶
 
 
想知道價錢,要留言問我喔!眨眼睛
 
 
[ 創 意 市 集 ]
 
地點:西門紅樓 北廣場
 
時間:每個週末 (六>1530-2200,日>1530-2130)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vivi
    2月 18, 2009 @ 00:08:40

    好用吧雖然我也有一支但是我那隻眼頭無法啦超不爽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