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戰利品(?)

 
內容很虛喔!
但戒指很漂亮,耶  開懷大笑
 
在一中街裡一棟名叫"東京表參道"的商場裡面看到的
放在一個黑色玻璃櫃中,裡面放的全是金色飾品,有戒指手環項鍊
看到她的時候,本來沒打算要買的,因為我覺得一定很貴
結果看到她的吊牌,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才150元而已
當場就掏錢給老闆了
我還記得我當時是說"這個我要了,幫我包起來"
有夠智障的
 
點我,看更多金色飾品。
—————————————-☺☺☺———————————-
 
接下來是我們兩次去都有去排隊購買的【長崎蛋糕】

 
下面這張照片很亮,小心眼瞎
只此一家,別無分店喔!!
就在中正路上,滿好找的
 
而且她都是剛做好的,所以你買到的時候都是熱的
不過這張粉紅小紙條上的叮嚀一定要看進去
因為熱的很難吃………………
放冷之後,口感跟風味完全不同
請謹記!!
 
上衣次我們買的時候他沒有切耶 (我印象是呀!!)
這一次都幫我們切好了
 
我喜歡吃蜂蜜蛋糕
而且她的口感很鬆軟,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真的很好吃唷!
以後有去台中,記得去排一下隊啦!
 
【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 (最好5.6點再去,人比較少,不用排太久! 相信我不然你會後悔)
聯絡電話:(04) 2226-9560    or    (04) 2222-6506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216號 (在一個小市場對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