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好奇幻阿!

今天情人節跟好姊妹們一起去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媽呀!好好看喔
 
看完之後,我的內心波濤洶湧
很想再看一次,雖然片長非常的長
這部片很幽默也很感人
什麼樣的場景都包含進去了
 
劇情大概就是布萊德彼特一出生就是個老人,隨著年齡增長,越活越年輕
凱特布蘭琪就是一個正常人,她在戲裡面真的好漂亮
從小就認識了,只是班傑明老的不像話,而黛絲卻只是一個小女孩
當他們在外表最相合的年齡和對方在一起,非常的相愛
但他們卻必須面對年齡與長相背道而馳所帶來的問題
 
 
內容很長,卻也非常的感人
 
在讀到班傑明日記上寫著,晚安黛絲 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哭了
因為實在有太大的感觸了
看到他們那麼相愛,卻不能永遠在一起
還要看著對方漸漸遺忘自己
感覺真的好痛苦好可怕
但其實真正感人的地方是她女兒看見爸爸寫給自己的明信片
哭的我欲罷不能
 
可是礙於在電影院裡面不能放聲大哭
只能默默滴下幾滴眼淚,還不太敢擤鼻涕
下次我要用租的回家看
 
布萊德彼特在這部片裡超帥的
 
當然也有很多情慾畫面,不過是非常唯美的
 
真的是超帥的
 
我很喜歡他們在鏡子前看著彼此說"我要記得我們現在的樣子" 的這一幕,感人斃了
 
 
她跳ballet的時候真的超美的
害我都想回到過去了,腳好癢
 
凱特布蘭琪怎麼會這麼美阿? 臉好像假的一樣,身材也超好的

 
生活在一起之後,去到很多地方,感覺超好的
 
 
去電影院看啦!!這是一部難得的好片
聽說想拍了40年都拍不成
而且今天好多人去看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