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窄到爆炸刷色也超美牛仔褲

 
ㄅㄜˊ 連發兩篇衣物新入荷會不會太猛?
昨天工作完立刻飛奔到師大夜市
把這一條很心動的超漂亮刷色牛仔褲帶回家了
是一條自然到不行的藍色牛仔褲
沒有太多的刷白或綴飾
 
實在太好看,連我的相機都拍不出她的原生藍
把她拍得太淺一點了,不過照片的藍已經算很好看很難得的顏色了
看到實品你們也會想把她帶回家
牌子是韓版牛仔褲 [ SLINKY ]
 
我竟然可以穿 26 腰,真是令人開心
是我瘦了嗎??? (羞奔)
 
然後她還有一個特殊設計,是可以讓屁股看起來比較小的
就是褲頭跟口袋中間的那條特殊車線
衣服剛剛好蓋到褲頭時,這條車線就會發揮作用,讓屁股從側面看的時候很像只有露出來的這一段
 
 
刷色真的超美的
這個藍是我們遍尋不著,只有花大錢才能擁有的藍色耶
而且真的是超級窄的,我很喜歡
 
 
跟之前詢問度超高的也是超緊身韓版牛仔褲相比(08年購入)
這件美麗藍 (自己幫她亂取) 還是略輸一點,當初我買這件真的是用硬塞的
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穿了一年她的窄度我還是超滿意
 
兩條相比真的差不多,不過右邊那件還是有再窄一點
不過美麗藍就完全贏在顏色
好美阿!!  驚訝
 
 
————————————————————————————–
穿起來就真的很瘦
 
 
你們一定想說我不是已經有了更瘦的褲子,前一陣子還買了很瘦的雪花褲
可是你有仔細看那件詢問度超高的超緊身韓版牛仔褲的褲頭
拉鍊扣子是在側邊的,所以她還是有點像內搭褲,只能搭長版
雪花褲更不用說,連拉鍊都沒有,鬆緊褲頭露出來能看嗎??
這件不管顏色、窄度、褲頭都合乎標準
你說不買可以嗎?
(一直給自己找理由)
不過就是老闆ㄇㄢ機歪的,在師大夜市巷子裡的韓貨店
店長是個死胖子,想騙我們錢
大家還是去網拍搜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