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荷】超Fit 顯瘦皮衣

標題整個亂打
 
不過因為之前本人相機被 mi amor 沒收
現在才能發布我最新入手的皮衣
很流行喔!!  歡樂派對
 
是過年期間在士林夜市一家小店逛到的
按照慣例,之後再補地圖照
這家店專賣皮衣跟冬天大衣還有一些雪紡紗洋裝
皮衣有些是自己打版的,有些是數量很少
可是我看還滿多款式的,而且跟外面賣的款式都不一樣
我跟店員說我要很合很合的皮衣
他就拿給我這件,穿進去之後手都沒辦法彎,有夠緊,就是她了啦!
 
   細部
 
拉鍊很多的一件外套,不過她的拉鍊滿有質感的,不會刺手
袖子上也有拉鍊,不過用處不大,如果覺得很熱可以捲起來啦,可是應該滿蠢的
內裡的車縫做得很好 ,幾乎沒有看到脫線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MADE IN KOREA
那張紙看起來很像隨便亂用上去的…………………………….
可是我不管啦,她就是韓國來的,就這樣
 
內裡布就是緞面豹紋,非常的搶眼
 
穿起來的照片?
改天,哈哈哈。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2月 20, 2009 @ 19:18:17

    ㄟㄟ在哪買的我好想要有皮衣唷多少錢快告訴姊姊哈哈

    回复

  2. Athena
    2月 21, 2009 @ 22:06:24

    不是說不要再花錢買衣服了媽?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哈哈跟你開玩笑啦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