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 請先閱讀 ]
12月30日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
上次已經介紹過白金保濕面膜囉!
記得我說過還ㄇㄢ有效果的
我覺得這一次也有明顯差異喔!!
 
這次跟上次一樣都是團購來的
所以只有分到三片
 
那主要的功能跟訴求我都用照片來給大家看
這個看名字就知道是強調 美白 啦!

 
布膜跟白金款都一樣,也是很薄透

 
精華液也都非常多,拿來擦腳擦身體都可
 
敷上去之後,就是很貼臉
布膜材質也是非常舒服的,不會感到粗糙不舒服的感覺
 
 
說真的,這還滿有用的
我有拿上次的照片來比對過
敷完之後,白松露的確是比較白
但是保濕效果沒有白金的效果好
 
現在已經開始慢慢進入水分流失的歲數了
所以我以後可能還是會選擇以保濕為主的保養產品
如果肌膚缺水,什麼問題都會產生
光是美白是沒用的
不過他的美白效果讓我想拿來敷身體
哈哈哈
大家參考看看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