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擁有了♥ JILL STUART ♥

哀說不發文章還真是難
不過我沒像機,所以不能拍照
那還是不要新增好了
 
 
不過這一篇我一定要寫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喔  歡樂派對
雖然那種粉嫩的少女粉紅我不是很喜歡
可是寶石的包裝讓我愛不釋手
還有,我最愛有香味的東西了 
680元 / 6g
我知道這樣一小罐680有點貴啦!
不過我過年又沒買新衣新褲新包,所以偶爾奢侈一下啦 哈
其實美諦高絲眼蜜也很好用,600元 / 7g
但是我要的色都一直沒貨
況且我早就心有所屬了…………(其實分明就是想買JS)
 
然後下面是色號,真的很多顏色
不過因為我是想要單擦、疊色都可以的,所以那些比較色彩出眾的就不考慮了
我買的就是最下面這一排,左邊第二位的 20 – ballet pink
名字還真可愛
原本挑的是10號,可是後來又發現太橘色調了
櫃姐推薦的是05號,那真的太粉紅了,有點噁,不過很多人買………目瞪口呆
 
她的顏色還滿漂亮的
而且其實只要擦一點點就夠閃了
跟之前買的INTEGRATE眼蜜相比
JS 比較快乾,也不會都殘留在手指上
INTEGRATE眼蜜真的是白買,不過她還是有一點用處,我把他拿來當打亮局部的(所以你就知道有多不閃了)
 
那今天用一整天下來的心得是 (每項總分5顆星)
持久度 ★★★★☆ (而且沒有積線唷!)
光澤度 ★★★★☆ (不閃閃我就不會買了)
顯色度 ★★★★☆ (我今天真的只擦一點點就有顏色了)
好推度 ★★★★☆ (很輕易推開但又不會太慢乾)
價格     ★★★☆☆ (真的有點在買包裝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我真的非常喜歡唷!!
大家快去敗一罐,耶
 

 
我今天的星座運勢她媽超準的
嚇死我!!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2月 08, 2009 @ 23:26:54

    ㄟㄟ照片照片不是要我們大家到你的space看照片嗎??阿照片勒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