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 !!

除夕在奶奶家跟外婆家度過
然後麻將打到天明,我整個累掛了
所以,可想而知,初一我就睡到晚上………
初二則是我們家的例行公事
要跟我媽的朋友們見面聚會
又是打麻將打到翻,也輸到翻
然後今天初三我們去看「YES man ! 沒問題先生」
環球購物中心根本就塞爆了
看YES man的人多的超乎我想像
我以為是上只剩我深愛著金凱瑞
畢竟你也知道,他是很久以前的喜劇天王了,我以為大家對他不再有興趣了
結果是場場爆滿 (因為我們看完出來的時候,下一場的已經開始排隊了,而且是爆滿的那種)
 
不過整部片我承認一剛開始
真的有點悶,我差點要睡著
可是真的只有剛開始大約十分鐘吧!!
 
後面開始真的是笑到我肚子快痛死
 
而且金凱瑞真的還滿帥的
唱歌也還ㄇㄢ好聽的
 
然後女主角 (Zooey Deschanel) 也非常不賴
我個人覺得他很票釀,而且他的笑聲讓我覺得很可愛
 
反正過年在家也沒事嘛!!
偶爾看場電影吧!
 
想看預告片,可以到下面這個網址

後來我們還去吃瓦城
雖然這次照片拍的很爛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放上來
怎麼那麼好吃阿?!  吐舌頭
由左到右
    上到下  分別是
    辣炒空心菜、高麗菜、椒麻雞、鐵板牛柳
    月亮蝦餅、鳳梨蝦球、檸檬清蒸魚、泰式烤雞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