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x 蜷川實花 花舞晶伶限量化妝包

最近才正在煩惱隔離霜沒了到底要換哪一個牌子的好
我媽竟然也跟我說出了一樣的心聲
就是 – 植村秀的最好用
安俐姐姐之前借我用過那麼多隔離霜
有benefit、巴黎萊雅、CHANEL
效果跟價格上來說都普普通通
benefit 的其實還OK,只是剛擦上去會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但遮暇效果就還好

巴黎萊雅是真的很油,擦上去的感覺很不舒服

CHANEL缺點就是太小一罐了,而且他的效果也不過就是香味這樣,靠著品牌在哄抬價錢
所以最終的決定
就是植村秀的UV泡沫隔離霜    
NT$1290元 / 65g
 
因為擦上去的感覺是比較清爽,就算我這乾妹妹冬天擦也不會覺得"太"過清爽
如果單擦隔離霜直接出門,太油膩的感覺會很困擾
如果擦了隔離霜再上妝,太油膩的感覺再加上彩妝用品感覺更不好
而且加上我們每次去買都是買特惠組,這次一口氣買了兩組
不過都是用消費券,所以其實還好啦! 而且現在植村秀自己櫃上滿3000折300,所以不買可惜啦!
 
 
所以等於是不到兩罐的價錢,可以擁有兩罐 + 卸妝油 + 五角海綿 + 粉餅 
你們也知道,卸妝油就是主打商品,還有五角海綿也是超好用,粉餅(輕膚光感持久)我個人覺得是還不賴(粉很細遮暇力又好)
↓   NT$ 2350元 / 1組

 
當然,買了這麼多,我們是不可能放過專櫃小姐的,而且我們家有三個查某
所以卸妝油是一定要送的,粉餅是新推出的淨透白兩用粉餅 SPF25/PA++
下方的試用包也是新產品漢萃斷黑淨白化妝水、乳液
 
而且隔離霜原本只有自然膚色跟柔嫩膚色
現在又新推出了添加珠光的(下圖右),而且他的珠光隔離霜擦起來很漂亮,上妝後還是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立體光感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仔細看照片??
有其中一張出現了不知名物體,但是非常花俏  歡樂派對
 
喔買尬,就是她啦  ↑   我覺得好可愛喔!!
這是植村秀新推出的系列,跟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合作
大家應該知道蜷川實花是誰吼?!  就是「惡女花魁」的新銳女導演
蜷川實花長期為各大雜誌掌鏡,也跟許多精品大牌合作過
拍出來的電影更是令人讚嘆
下圖是08年就推出的限量彩妝,真的很漂亮
 
她的包裝真的太精美了啦!還有防塵套,還以為我買什麼名貴的包包呢!!

 
盒子跟化妝包的實品是一模一樣的
 
化妝包表面是防水的塑膠,不怕水也不怕髒
 
接下來就看一下內部跟細節吧,她並沒有因為是送的包包就隨便亂做,反而跟買來的品質差不多
真希望大家都可以跟蜷川實花合作一下,我突然發現我愛上她的作品了
裡面的空間其實很大,兩邊還有暗袋方便分門別類;沒有暗袋我活不下去阿!! 嚎啕大哭
只是裡面的布料是桃紅色的…………………….
不過看在她外表那麼可愛就算了吧!!
 
大家喜歡嗎?
送完就沒了喔
趁消費券還在手上,趕快去敗一組回家吧!!
 
最進相簿又新增囉!!—————-> 點我看相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