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創的妖姬夜店妝

這次去夜店,不知為何
就是不想化單一色系的妝
咖啡色在我眼睛上不顯色,綠色我已經連續化了好多次了感覺好無聊
那不然………….
就把他們結合好了 眨眼睛
 
 
我用了兩個KATE眼影盤
分別是 漸層光眼影 GN-1(上圖) 和 鑽石光眼影 GD-1(下圖)
我真的是KATE的忠實愛用者
因為KATE眼影較好上色,持久又顯色
尤其他的鑽石光眼影非常非常亮又超級顯色,但是亮片的顏色並不會看起來很俗氣,顆粒大小也剛好
 
好,先來看一下
這是這次的妖姬夜店妝,而且我覺得我已經化的很濃了,但是拍照出來的效果真的還好
 
OK,非常快的進入我們妖姬妝的圖解步驟囉!
這次我精心製作了這一個圖解示範,做的還真不賴,哈
這個步驟呢,真的非常簡單,那上圖的1234就是我下面步驟的1)2)3)4)唷!
1) 先用鑽石光眼影的B色來打亮整個眼皮 (或是可以用霜狀眼影先上,比較服貼喔!!)
2) 一樣是鑽石光的A色上眼皮前半部
 
3) 用漸層光眼影的C色來上眼皮後半,要跟剛剛咖啡色的融合在一起,不要有明顯界線即可
4) 漸層光D色來充當眼線*(註1),如果有需要可以把眼線往上拉長
5) 下眼線也是記得要化,化到眼尾1/3即可*(註2)
 
註1: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用眼線筆,而且因為是要化一條很粗的眼線,所以可以直接用深色眼影代替
註2:下眼線要化多少是看個人需要,因為我本身長相已經太兇猛了,化整條會顯的很可怕
 
 
那這就是我去夜店的妝容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阿!!  害羞
 
雖然大家都說很可怕,可是你們自己看下圖,根本就什麼都看不到嘛!!
 
這張模糊的好美麗阿!!
 
最後附上我跟我男友的親密合照,哈哈哈
 
想看夜店照片可以來跟我要密碼喔!! 歡樂派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