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看了一次鐵達尼號

下午時段,未到年夜飯時間
我在家看了鐵達尼
突然驚覺
這部片拍的真好
小時候總覺得是色情片
雖然都那麼多年了,感覺卻不會覺得畫面低俗或是劇情老舊
我還ㄇㄢ喜翻的
還有一點點為之動容的感覺
真的很妙!
 
吃完年夜飯,收過紅包
將碗筷都洗淨
我們開始陷入瘋狂的麻將大戰
打得我肝都快爆了
還似乎有一點感冒的症狀出現
喉嚨快炸了
不過每年我們聚在一起,還吃著外帶麥當勞
感覺真是爽吱吱阿!!
過幾天會有新照片,哈
 
喔我最近有點想要這件外套…………..
我男友會買給我嘛?
 
肩37   胸90   衣長78   袖長58
不要小看他,他可是雜誌款呢!眨眼睛
 
隔幾天有空,我真的會把我男友新買那件又便宜又可愛的外套供大家欣賞
跟我想要的這件外套同一家店
想要看的話
在這邊先放上奇摩拍賣>>>>>>> IMAGE
老闆雖然搞笑但是很機歪,哈 (開開玩笑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