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時間】我男友的可愛雪花外套

耶,我的部落格開發新題材
之後會陸續有很多衣服要介紹
不過應該之後就不會再有了,哈哈哈 跟你們開個玩笑
 
因為我男友對衣服很挑剔
雖然我看他平常也沒有穿的多帥氣
不過他倒是會到固定一家店買衣服
我沒有在打廣告,只是男生如果要買這種風格的衣服可以到>>>>>>> IMAGE
這家真的是在網拍當中價格合理衣服質感又好的一家了
 
就是這件  非常可愛的棉質外套
 
但是在拉鍊側邊跟帽子的部分做了一點 雪花 布料的設計
 
這件外套可以像一般棉質外套一樣拉上拉鍊就好
但如果怕冷,在脖子的部分也可以在另外扣上釦子
 雪花布的設計真的好可愛喔!!  害羞
 
然後下面是真人示範版
如果在百貨公司買一件男生的棉質外套,應該要到2000了,可是這件沒有特價卻只要1000元
看的我都好想要一件,而且質感很好,摸起來非常蘇胡柔軟
 
跟上一張圖片,分別是剪髮前、剪髮後
 
 
這件外套真的好棒喔!
我們去買的那天,同是還訂購了一件襯衫跟一件 Lena款牛角扣外套 (爆笑)
過幾天就可以拿到貨了
所以我又會再繼續新增男孩時間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