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終於變髮了

在歷經3個月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
他…….終於下定決心
要去            變髮了!!
我還以為是哪個長髮飄逸的少女呢!
沒想到是我男友!! 病厭厭
 
剪之前,真的有一點誇張,連脖子都快不見了
 
後來剪到一半,突然很像青峰,跟他的歌聲一樣…………………
 
 
剪的速度非常緩慢,因為我們跟設計師一直瘋狂聊天
不過,剪出來的成果還不賴阿!
 
喔然後因為嶺哥的眉毛實在太濃太粗了
阿勒故建議他要染一下眉毛,而且不收錢
喔送啦!那當然趕快染一染阿!!哈哈
 
整體的造型是這樣
喔好帥,加上那件外套
 
改天有空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件外套
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又舒服
我也要開發一個男孩時間單元,耶
 
喔我也順便修剪了一下
因為髮型太毛躁了
 
他還幫我吹順了
我下次要去燙這個髮型
還有更多照片,點我
 
好了,終於趕完一些文章進度
不過還是有面膜跟妝文還沒完成
很精采唷!
但是要過年了,會用電腦的人少
而且我也要忙著過新年 (忙著拿壓歲錢,哈哈)
所以等過完年就會陸續新增囉!!
 
 新 年 快 樂  眨眼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