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美妝小物

其實這也不是我買的
但是我借來用,覺得怎麼會這麼好用
也是是要順便告訴大家相簿又新增了這樣
 
 
首先,我手上的兩樣商品是
妹比林快捷濃捲風睫毛膏還有INTEGRATE超玩美艷光唇蜜
(有看出我兩隻眼睛的不同嗎? 因為要突顯睫毛膏的效果)
 
那隻睫毛膏真的超濃密又捲翹,刷頭是彎的,所以可以把睫毛從根部整個往上拉
 
唇蜜則是他一開始出的用塑膠片當唇刷的那支,只不過我覺得塑膠片太硬,有點難刷
但是有一個優點我很愛,雖說唇蜜是以旋轉的方式出來,但是一樣可以用旋轉的方式把多餘的唇蜜轉回去
這樣不但很省用量,也不會把瓶身用的髒兮兮 (我對彩妝用品有特殊潔癖………..)
 
但是顏色的部分我覺得表現很突出
因為我本來唇色太紅了
擦了這支,顏色變的好粉嫩喔!
我喜歡  開懷大笑
 
喔你看這隻眼睛,我根本就沒有夾睫毛耶
只用了這支睫毛膏,效果也太強了點吧?!
 
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哪隻眼睛擦了快捷濃捲風睫毛膏吧?! 很明顯唷!
先說明,我完全沒有夾睫毛唷!!
 
 
然後接下來是新進貨的假睫毛
 
這是芸芸推薦款唷!是720
比較屬於誇張的根根分明,可是毛的品質很好又便宜,心動再來問我哪一家吧!!
 
戴起來的效果真的有誇張到吧?!
 
但是因為我實在很不會戴,總不能一直叫我妹幫我吧?!
而且我用刷的也可以刷出來
所以我想這只是戴好玩的啦!!哈哈
 
我還要特別給大家看看我用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 (我真的覺得我刷睫毛比戴假睫毛厲害!!)
 

好像因為Fiberwig的纖維比較多
如果沒刷好會有一些纖維卡在睫毛中間
所以用他一定要很有耐心
反觀,妹比林的比較沒這困擾
但是他刷完會很硬而且不捲翹

Fiberwig反而比較捲翹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