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超市隨便逛逛

之前在微風打工
順便叫媽媽一起來逛逛超市
結果就買了一堆我覺得還ㄇㄢ浪費錢的東西,哈
 
 
 
首先,我買了可樂  疑惑
我根本就不喝可樂
那我幹麻買可樂??
 
因為上面有凱莉阿!!我想收藏一下不行喔?!
 
還有,久違的 [ 午後的紅茶 ]
很好喝耶,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喔還有,在超市被阿姨強力介紹下所買的湯包,是酒粕口味的味磳湯
可是喝起來不會是很濃的酒味,反而是一種讓人很滿足的溫順口感
 
裡面的料非常實在唷!都是真正的蔬菜們
我們有現場試喝
而且當時又有特價,這樣一包可以泡一大碗公,只要50元

 

以上就是我逛微風超市的無聊戰利品
而且好像放了很久……………
有發現照片裡我的年份是08嗎??哈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Sandy
    11月 20, 2009 @ 19:06:05

    下次逛微風超市時,試試梅香莊的梅子產品吧! 可入菜也可當零食吃!(純梅肉的梅粉跟牛排或是豬排很對味呦~去油又解膩)通過美國FDA及日本厚生省檢驗合格^_^無 漂白劑–二氧化硫SO2無 甜精 Cyclamate無 糖精 Saccharin無 農藥殘留 195項無 防腐劑~~用台灣好梅讓你生活更美滿歐~~想要買蜜餞產品的時候,建議可以問問供應商有關原料的問題,如果說不出來也拿不出檢驗報告,那就要小心嚕~更多資訊看這邊http://www.wretch.cc/blog/SandyYu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