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新年也可以穿上我的小紅鞋囉

繼1/9 【MARGAUX】平底芭蕾舞鞋 到貨之後
真的是有夠令人心動的,喜歡到翻掉
 
第二波MARGUEX娃娃鞋團購人數
飆到最高點
 
我也真的很想分享一下耶
所以偷偷的把大家的鞋都拍下來了
 
這次整個超大箱的,一共有9雙鞋
大家的腳都一個比一個還大,幾乎是由24號開始起跳,莫名其妙
 
 
喔耶 我的小紅鞋他終於來了
其實顏色真的還不賴,很紅很飽和,我很喜翻
 
 
因為大部分都是買紅鱷魚阿、棕蛇紋阿、黑鱷魚阿這幾個款式
上一次在【MARGAUX】平底芭蕾舞鞋 裡面就介紹過了 ←大家自行連結唷!
 
所以這次就把有其他款式的鞋都給拍下來了
這是鱷魚鐵灰,是他們賣場新推出的款式
我覺得有一種低調的華麗
其實後來我一直看他覺得也還ㄇㄢ耐看的
 
然後還有比較貴一點的款式
菱格紋,實品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鞋墊跟鞋底的部分都是一樣的
 
 
上一次我都忘記說鞋底呀
是有雕花的設計,真的很用心在做鞋子
 
還有跟的部分
應該很多人都很喜歡什麼French sole的鞋子吧?!
不過那鞋貴又不好穿(兩隻腳沒有分別還沒有跟),重要的是,他拿塑膠皮來給你做一雙6.7000元的鞋子,你不會覺得很誇張嗎?
大家應該要知道走路的鞋子要有一點點跟,走起路來才是最舒服的
我本來還想說可以去買一雙爛鞋然後加跟
沒想到MARGUEX都幫我們做好了,而且非常的牢固,走起路來也很穩
 
 
[ 今天又要P.S.]

。MARGUEX 賣場的鞋子有一些款式沒有了,如果還想看可以>>> 點我
。最近鞋子好多喔………,還有一雙雪靴還沒穿爽耶 哈
。真的很想去韓國
。又發現新網站了,每天都在玩照片的軟體,好有趣喔!
。如果想看更多鞋子的細節照片,可以到我的相簿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