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先發,我會癢……..

今天早上去大直面試工作
想說今天成績公佈,來去給他刺激一下好了
結果………………………………………………………………………
 
我跟安俐姐姐就在學校的電腦教室裡  驚 聲 尖 叫
幹  我的媽,我第一次成績可以爛到這樣
好說歹說林北也是一個歐啪王
沒想到竟然被陳威誠迎頭趕上,我他媽超不爽的
雖然如此我還是可以領獎學金,挖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我們接下來的活動最重要因素————–
 
 
因為覺得實在太衰了,我們決定要去唱個歌發洩一下心情
然後就在學校查了最便宜的好樂迪,在板橋
然後就出發前往我家,因為我有多利多滋好樂迪折價券 哈哈哈
在種種因素之下
櫃檯給了我們一間非~~常~~ "古色古香"(?) 的包廂
我進去真的差點沒笑出來  ↓
這什麼? 居酒屋嗎?  哈哈
 
 
先稍微給大家看一下我們的歌單,整個走非常悲情路線
 
 
一首接一首,唱的我好不快樂阿! (請注意:是真的好不快樂,不是國小課本裡的好不快樂!!)
 
倒是簡安俐跟她男友聊的很開心…………………………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又到時候說掰掰——————————-(用分隔線作為故事的導引還ㄇㄢ好笑的)
不是說就這樣結束了
我就說不發這篇我手會癢,因為全場HIGH到最高點就這時候了
 
好樂迪電腦當機了…………………………………………..
已經心情夠差了,電腦也要來整我們?? 幹
真的是有夠衰的  疑惑
 
所以接下來我們只好狂吃歡樂吧的食物
什麼鬼歡樂吧?!根本就不歡樂…………………………
 
好吧雖然我看起來吃得很爽,不過那也是逼不得已
來好樂迪不能唱歌,那要幹嘛???
當然要吃垮他的歡樂吧阿!!哈哈哈哈哈哈
 
喔 對!不知為什麼去別家店我都不曾看過麻辣燙
這次在我們板橋卻有這一鍋看起來很嚇人的東西
不過很辣很好吃  ↓
  ↑還有這個狀似雞柳條,實際上卻是蔬菜棒偽裝而成的,也是還不錯吃
 
在這時候,可怕的大食怪也悄悄的出動了  ↓
 
 
—————————————–吃飽喝足來自拍一下———————————————-
 
簡安俐你好嫵媚喔~~~難怪你男友這麼深愛你;反觀右邊的黃維盈臉真的好腫喔!!難怪我男友一直不太想理我,唉 口年阿…………
 
———————–喔ˊ最精彩可期的部分要來囉!!—————————————–
 
因為大當機,我們只能自己找樂子
真的實在太想唱歌了,加上我們很沉的住氣得等了一個半小時
所以我就突然想到把我的哀怕音樂用麥克風撥出來
沒想到因此我們還多唱了好幾首歌,哈哈哈哈
 
後來安俐姐姐竟然還想到可以不用手持耳機的好方法
直接塞到麥克風套子裡,可以邊放音樂還邊唱歌,我只能說真的是酷斃了!!!

 
喔 接下來還有影片
讓你們看看我所言不假,哈哈 耶
一定要點開來看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