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耀眼奢華睫毛膏(超纖長)

 
哈,我剛又再去看了一次購物中心
還好我當時有買,現在又漲了100塊
 
這支是08年12月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
因為安俐姐姐有一支(實在是太好也了,什麼都有!!),如果在啪體或是趕時間的時候
用我親愛的 Fiberwig 慢慢刷,實在來不及 (但我還是很愛 眨眼睛)
所以一定要來一支 效果快速 的纖長睫毛膏
   喜歡玫瑰花  紅心  很娘…………..
 
 
看他的纖維就知道有多厲害了!!
不過一定要快速的刷完,還有  不 要 用 Z 字 型 刷 法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有纖維的,不是讓你變濃密的
如果你堅持要用Z字型刷法,那就等著 結塊 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歡樂派對
 
刷頭則是螺旋狀,可以讓你順順的刷
千萬不要用Z字型刷法喔!!

其實就是一支睫毛膏,沒必要介紹的太多
我能說效果非常的好,但是要 見好就收,不要貪心狂擦,會結塊喔!!謹記阿~~~~~
 
我知道又有人要說我很不專業了,哈
謝謝收看。
 
想要效果較不誇張的纖長睫毛膏,請看
  1. Fiberwig,用刷的假睫毛

順便介紹一下
我的愛用指甲油
是 SKIN FOOD 的,顏色漂亮又好卸
不過這是屬於比較貴的喔,要一百元
因為真的很好卸啦!!

2条评论 (+add yours?)

  1. Jessica
    1月 21, 2009 @ 01:33:00

    指甲油顏色好可ㄞ喔~~^w^

    回复

  2. Athena
    1月 21, 2009 @ 23:04:49

    對不對?我也好喜翻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