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超能飛長翹睫毛膏

 
話說有一天,在大直屈臣氏看到【MAYBELLINE】出了一支新睫毛膏
我跟簡安俐想說他的那支交叉梳子 (之後會有介紹) 不是才剛出嗎? 這又是什麼???
店員馬上就跟我們介紹說這支今天才剛上架喔!
整個大喜,加上他剛好有擺試用品 (那時才中午,又是當天才上架,所以試用品一定是新的!!)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試擦了一下
結果,效果好的不得了,害我心很癢
不過因為當時才新買了一支ANNA SUI纖長睫毛膏,所以就沒有下手了……………….
然後一直惦記到隔年 (明明才差幾個禮拜,哈)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麻馬說要去美華泰
喔 那當然要跟去一下阿!
我只跟我媽說,ㄟ馬這超好用的耶我才擦一次就變超長的
我媽立刻放到購物籃裡面 (毫不手軟,果然是很會花錢………………..)
 
                      前言太長了,我只是要說這真的很好用!!   
                                      
 
 
這支睫毛膏強調的是
150% 拉長,95% 捲翹持續12 Hrs,免夾睫毛,不暈染,溫水可卸除

包裝還用了雷射貼紙的方式,來告訴你他的效果有多好!
 
 
刷頭則是設計勾翹刷頭
刷頭前端部分可以刷到眼頭眼尾較難刷的小地方,也可以用來刷下睫毛
刷頭尾端部分則是可以完全托高睫毛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也比較不容易沾到鼻樑,我比較喜歡這樣
 
 
接下來就是試擦連環圖
首先,下面這一張就是完全沒有擦的情況

 
再來,下面這一張就是單擦一層
已經可以看到非常明顯的拉長根根分明的效果
 
這樣上下兩張很難分別到底差多少,所以我就特製了一張對比圖
很對比喔!!
 
 
但是我個人認為,捲翹的效果普普通通
有稍微可以看到睫毛前端探頭,但是沒有到免夾睫毛的程度(炸飛)
廣告有一點誇張
 
而且非常不建議刷很多層
不知道是我本身問題還是他的問題 (我喜歡的是他的拉長效果,比FiberWig效果快速)
刷了兩層之後,有一點開始糾結
而且變的硬硬的,其他支睫毛膏也刷不太上去
 
喔 我那天還有哭
結果糾結更嚴重…………………….
所以,還是單擦一層再上一支防水睫毛膏再哭,就不會醜醜啦!!
 
但我還是要強調
拉長效果驚人,滿喜歡的
因為不是每支睫毛膏都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還是先叫朋友去買,好用之後再去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
 
像下面這支睫毛膏我擦就完全不行
安俐姐姐擦起來好厲害阿!!
不過這照片的示範麻豆是范啞岑辣妹…………………
 
好像是限量的
我才擦一次就立刻結塊(?),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不過安俐姐姐擦起來就是根根分明還濃密(?),整個莫名其妙
 
給大家比較比較啦!
喜歡就趕快去買喔
美華泰比屈塵世便宜啦!!
 
妹比林廠商不要來打我
幫你無薪寫這已經夠爽了
何況你那麼機機歪歪,還跟女人我最大勾結
大家不要去買什麼羽透光1/2輕粉底液還有隔離霜(包裝都是粉紅色那個)
超難用的
隔離霜根本就是擦完的15分鐘才有效,一出門效果立刻消失
粉底液根粉餅也根本就是垃圾
勒勒勒 誰叫你不給我工作 哈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月 16, 2009 @ 23:52:46

    哈 為盈解解你快借我用妹比林廠商 噗 叫他去找那些笨辣妹幫他當pG阿他比較喜歡可以使換的啦管他去死喔對了 我買的那隻睫毛膏也真的還不錯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為盈解解擦起來就是很糾結?!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