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淨化活力洗面乳

前兩個禮拜,媽媽買了【露得清】淨化活力洗面乳
我的洗面皂也用完了
所以就拿來用用看
沒想到效果還滿好的
 
味道是淡淡的橙香,還有按摩微粒跟薄荷的涼感
洗完感覺滿舒服的
 
下圖是介紹,這次拍得很仔細,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囉!!
 
 
軟管擠出來是淡淡的藍色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心情很好?!
可能是因為最近心情都太不好了吧!!
 
 
 
 
抹開來裡面都是藍色顆粒
可以幫助去角質,邊洗會邊轉換成白色泡沫
 
 
加一點水,裡面藍色顆粒又更多了
 
洗完,不會很緊繃,但是會涼涼的唷(感謝安俐姐姐提醒,我就想說還有一個特點沒寫到哈)
是我個人感覺,大家感受程度各異
輕輕搓洗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因為我比較喜歡洗完摸起來會像搓盤子那樣的感覺 (ㄍ一 ㄍㄨㄞˊ ㄍ一 ㄍㄨㄞˊ)
這個可能比較適合油性肌膚喔!!

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我之前的文章照片都會一直穿插到別篇的照片
因為我改圖之後,存下來的名字都一樣
上傳到相本之後,他就把他覆蓋了
害我在那邊搞超久的……………………….
 
板橋竟然也開了家樂福
等等晚上去逛逛  歡樂派對
 
最近真的好宅阿
快點快點幫我脫離我的情傷
好桑心
害我只能在家裡發網誌,硍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Joanne
    1月 16, 2009 @ 23:45:11

    哈 這我之前就有買過現在還有半條在我家洗完這很乾淨但是我比較建議在夏天使用耶因為他用完有點涼涼的感覺而且 比較適合夏天出油的時候用比較好喔!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