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照片出爐

新照片出爐囉!
這次因為卡了考試周
很多照片都沒有上傳
也無法新增網誌
這一個月內我會新增很多網誌
讓我的無名爆掉

以下綠色字體為相簿連結喔!

首先,是已經過了很久的
跨年 – 這是我們這群白吃一起度過的第三次跨年,希望沒有下一次了(開玩笑的啦!)

實踐期末展 – 大家應該知道實踐就是以設計學院為出名,每個學期都有各種設計作品可以看,都很厲害也難怪他們都屌吱吱

五分埔一日遊 – 這次去是為了要找啪體裝備,到一家還不錯的小店買一雙很辣的鞋(不是我),老闆養了一隻超可愛的貓,我好喜歡喔……….

我去五分埔竟然只買了厚內搭褲,為了我可憐的傷腳阿……………….(其實還有一條雪花褲 )

以上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喔對了,安俐姐姐最近要發我們跨年最新報導喔!
裡面內容非常精采,因為我們舉辦了一個極變態交換禮物大賽
大家敬請期待!!


在五分埔的那隻貓
真的很可愛喔
歡迎大家踴躍下載!!
不藏私大公開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