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天麻好好吃喔!

跨年那一天,我們去吃天麻
 
記得第一次是跟嶺哥一起去
兩個人吃的很爽
我的20歲生日在馬辣度過(越想越覺得奇怪,在麻辣鍋店慶祝生日?!?!)
覺得口味跟天麻不太一樣,個人覺得馬辣很難吃,雖然兩家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這次說要吃麻辣火鍋,我堅持要吃天麻
而且冰淇淋又高級,尬意啦!!
這次我們竟然沒有定位,因為只剩下下午5點的位子
那麼早吃,那吃完是要去哪??
所以我們就6點半到現場排隊,結果帶位的小姐說 喔現在沒有位置囉!要11點以後!
挖靠,真的超傻眼的! 可是不管,我們就硬留了電話
沒想到我們才走一分鐘就有位子了……….,又一個傻眼!
 
裡面的裝潢都是以紅色為主,比較昏暗
所以我的相機都會一直模糊……………..真衰!
 
[ 湯頭 ]
這次我們開兩鍋,麻辣+蒙古清湯(上圖)還有麻辣+蒙古天香回味(下圖)
我比較喜歡蒙古天香鍋,湯頭比較香而且濃郁
指定吃天麻也是因為他的麻辣很溫順,吃完都不會肚子痛,而且辣的很剛好

 
[ 醬料 ]
吃火鍋的醬料,也是我非常在意的一個部分
這裡選擇超多的
感覺非常爽快啦!!
 
[ 食材 ]
食材也是很多種類,不過大家雖然是去吃吃到飽,也要依份量斟酌取用喔!
不要對這個地球造成更多傷害了!!
 
[ 肉類 ]
要跟服務生點餐
他們的肉跟馬辣一樣,是用盒子裝的
雖然有時候會拔不開,但也是比較不會佔空間的一個做法
光是火鍋料就一堆盤子了,再加上肉的盤子,誰受的了?!
 
[ 冰淇淋 ]
來這邊最喜歡就是冰淇淋了啦!
去賣哈跟打死的時候,就有貴婦推薦我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沒想到竟然可以在這邊吃到
而且真的很好吃耶!!
總共有四種 俄羅斯卡比索、瑞士莫凡彼、泰國聖堤亞、日本明治
這個泰國聖提亞也很好吃,熱帶水果口味聽起來就很吸引人 向左擁抱 
 
胖子還要求我要幫他來一張,自己都不害臊 害羞
                   拍這什麼猥褻的照片?!?!
 
[ 餅乾 ]
阿~~~還有我最愛的甜筒 紅心

 
卡比索都是走濃郁而且有料的路線,莫凡彼就是走單一口味可是非常好吃路線
 
聖提亞就是各種類的熱帶水果口味 香甜好吃,明治的我就沒有吃了 本身不愛這個品牌
 
[ 餐後水果甜點 ]
然後還有水果甜點區,柳丁跟百香果都切的非常可愛,也很方便食用,水果都還滿好吃的
最右下方還有中華豆花,讓我們這桌的人都為之瘋狂 (可能年紀太大了吧!)

真的是非常多東西
跟那些天外天阿飛天麻辣阿都不一樣,吃了會拉肚子(太辣)
而且真的很好吃耶!
但那天不知是否太興奮,吃完很空虛耶
可能東西都被陳威誠吃走了吧?!
 
要留言喔!乖 眨眼睛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