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GAUX】平底芭蕾舞鞋

 
雖然為了湊人數,拖了一個月才下標
而且賣家還跟我說我的棕蛇紋要等追加
我心想,那是要夏天才能穿到是不是??
不過,還好 才過了不到一個禮拜,貨就來了,非常的快速!
 
我媽說,什麼東西也太大包了?!
 
 
鞋底是金色,而且很厚很柔軟
本來很擔心會咬腳還是品質太爛之類的問題
看到實品之後,我只想買第二雙!
鞋子的皮是豚皮,看起來就是一附很軟的樣子
 
[ 紅鱷魚實品照 ]
 
這一雙小紅鞋是我們親愛的安俐姐姐所購買的
看起來很修長而且滿有質感的
但是聽說安俐姐姐不喜歡………..,他說很醜很沒質感 (why? 疑惑)
我覺得很好看阿!!而且穿起來腳背很長耶!不買一輩子後悔啦!
跟安俐姐姐還有花花在東區買那什麼奇怪金屬片的鞋子好看多了驚訝 (我要被打了!)
 
 
[ 黑鱷魚實品照 ]
 
這雙則是四川姐姐買的,跟紅鱷魚沒什麼差
只是紅鱷魚比較亮面一點點
反正就是黑色嘛!百搭啦!!

只是底就不是金色了,可能跟黑色搭起來不好看吧?!
 
 
[ 棕蛇紋實品照 ]
 
我的鞋子,當時看來看去就最喜歡他
可是又一直在紅鱷魚之間猶疑不絕,左思右想之後,還是下標了這一雙
拿到的時候,因為我先開了紅鱷魚,所以對這雙的驚艷度好像沒有那麼高
可是到後來就越看越順眼,真的很票釀耶 眨眼睛 我很喜歡
而且穿上去的時候真的舒服到爆炸,我沒有穿過底那麼軟的鞋子耶!
還有,他看起來並沒有很誇張或是很亮
所以並不用擔心好不好搭衣服,就想像是買一雙黑色平底鞋一樣好搭。
 
 
[搞笑實穿照]
 
根本沒有實穿照可言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穿起來腳背很修長,會露出一點點指縫 (我最喜歡)
只是我的夾腳拖還一直穿著……………,還有右腳那根本就沒有穿進去嘛!!白吃
 
還有他們的鞋盒我覺得很有質感耶!也不是說特別高級還怎麼樣
但是跟網拍賣家拿那種送來就爛的紙盒比起來已經好太多了,非 常 堅 硬 !!
而且紅鱷魚跟黑鱷魚的鞋盒是有貼上照片的,本來看別人買有這個小照片我覺得好高級
可是為什麼我的棕蛇紋沒有???為什麼沒有??
我也想要小照片………….,那只好自己印了,哈
 
我要再說一次,這次不買一輩子後悔啦!!
 
等到我腳傷好了有穿出去再拍照吧!
整個人都充滿中藥味,好尷尬喔我的人生
 
昨天去看腳他扭我的時候已經沒什麼痛了
而且師父還很開心的說(台語)
喔~家好家好,已經妹後阿!!恩!家好,妹賣喔!!
 
所以我想說我不想去看了自己拆掉繃帶哈哈哈哈哈
(開個玩笑,我惜腳如金耶!要是以後臨時起意想跳芭蕾怎麼辦?!)
 
還有今天的英文會話考試
我跟簡安俐真的糗斃了
晚點再來打這個尷尬死的內容……………

2条评论 (+add yours?)

  1. hsu
    4月 20, 2009 @ 00:27:33

    hello妳好我在網路上剛好搜尋到您有po出對這家的鞋子圖片,想要請問妳覺得灰色好搭配嗎?謝謝!蛇紋的實品質感好嗎,謝謝喔,不好意思打擾了,因為我的腳比較大,是要買訂製款的,買了就不能換,想要多了解一下,謝謝。

    回复

  2. Athena
    5月 04, 2009 @ 01:43:15

    喔因為我悶都沒有買到灰色 所以不知道灰色的實品如何耶! 蛇紋的質感其實還不賴唷!穿上去有一種很有氣質的感覺也很好搭配衣服不會打擾ㄏㄏ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囉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