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h 期末考周

 
先說一下這幾天
因為跨年的下一周,也就是本周
就是我們的期末考周
又加上苦命的我,竟然在考試周前夕把腳給大力扭了一下
而且這次因為假期實在太連續,假日我們還不死心的去打工
書連碰都沒碰
所以,這禮拜的考試周,我們真的是忙翻了
唸書唸到以前從沒發生過的極限-凌晨3點鐘
重點是,只唸了隔天要考的四分之一
真的是酷斃了
所以才會一直非常忙碌,無法新增網誌,連跨年的精采照片也還沒放上來
大家請期待吧!!(到底在跟誰說話?!)
 
而且因為腳真的扭的很嚴重 (自己偷偷拆掉了,結果被罵了,因為更嚴重了)
 
去給師父看的時候,藥都給我包越來越大包,汁液還流出來
搞的我親愛的愛迪達運動褲都濕了,還有中藥臭味 (很貴耶!)
所以我就自製塑膠包膜 ↓
 
結果再去看腳的時候,就又被師父罵了
他說,因為這樣藥都吸不進去了阿,都濕掉了 (因為塑膠袋實在太不透氣,我整個藥包都濕了)
害我一臉尷尬
結果隔天只好硬穿平底鞋去上課 (沒辦法穿拖鞋,你也知道這幾天冷到爆炸)
害我平底鞋整個都黃了…………………..
 
 
結果又講了很多廢話
明天再考完最後兩科就放假了,爽啦!
那我先去看醫生了…….. 等我回來報告進度,哈

       [  今天一定要P.S.一下 ]
1.我又要買娃娃鞋了,上一批的團購已經到貨了,非常之舒服,沒有買你就虧到了
2.跨年照片整理中,隨時都會上傳,大家要密切注意
3.娃娃鞋的照片也快要放上來了,很票釀!! 還想跟上這一波的人快報名!!!
4.考試周壓力太大,果然是會影響到月經週期,第31天才來……….,屢試不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