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

 
大家一定都有用過【我的美麗日記】
那你們有用過他的升級版嗎?
總共有兩種 白金保濕面膜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可連結)
 
上次去墾丁就買了一盒跟安俐姐姐分一半
這次康是美又在大特價
一盒原價350元,特價299元
買兩盒就是553元
所以跟花花還有安俐姐姐一起買了三盒
一人6片只要284元,但是花花這個好也人有50元折價券
所以一個人只要267元  眨眼睛   很便宜吧?!
 
一堆數學,算的我頭好痛…………………….
 
今天要講的是白金保濕面膜
功用是高效保濕 白皙 改善細紋
 
這是他背面包裝的介紹,我知道看的不是很清楚,哈
反正就是在講說裡面的成分及特性
[ 白金奈米抗氧化 ]
可以發揮抗氧化功效,減緩肌膚乾燥、暗沉、皺紋等老化現象。
[ 奈米級雙載體 ]
結合奈米載體和多層次微載體技術,包附住活性成分,透過漸進釋放效果,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吸收。
[ 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及香料 ]
日本引進高服貼布膜,迅速明亮肌膚,持續水潤肌膚。
[ 低電位特性,保濕更持久 ]
吸附住肌膚內水分防止流失,提高肌膚保水力。
 
 
喔 你看看,你來給他看一下
精華液很多很多唷 !
我記得我之前用過植村秀的面膜
拿出來是乾乾的一片,而且布膜非常粗糙
重點是,我是一個不太會過敏的人,用完之後我覺得臉超刺痛的
我的美麗日記好像從來沒有這種問題
 
布膜真的還ㄇㄢ舒服的
而且他很透明,感覺好像很好吸收
 
敷起來真的很蘇胡啦!! 紅心
 
裡面還是有非常多的精華液可以塗在身上
現在經濟不景氣,千萬不要浪費
 
 
接下來,就要輪到真人示範了,耶
 
↓這是完全沒上妝的樣子
大家可以看到黑眼圈非常深,而且肌膚蠟黃
這就是熬夜又吃重口味的下場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再次強調,黑眼圈是因為鼻子過敏造成的,真的是會這樣
是我小時後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講的小常識
所以大家不要再不相信了 (意思就是不要再沒常識下去了)

 
阿~~看到鬼了
因為黑眼圈真的太深了
連我都會害羞不好意思露出來,所以……….就用這一招來遮下

 
唷 ! 我自己都嚇到了
變好白喔!!
而且毛孔都縮起來了
 
我知道,剛敷完臉是一定會有這樣 (變白變亮) 的效果
因為肌膚表面充滿水分
跟洗臉的道理一樣
但是如果沒有長期持續的保養,最後結果還是一樣的
不過,神奇的是
到了隔天早上(也就是今天),我洗完臉
還是摸起來很水潤
而且我的嘴巴周圍和鼻子完全沒有脫皮
平常我的嘴巴周圍跟鼻子是乾到脫皮,而且安俐姐姐都會說 ㄟ黃維盈,你有鼻屎在鼻孔旁邊
結果我仔細一看,根本就是脫皮的屑屑
而且現在是晚上時間11:21
我的臉還是很滋潤的感覺
重點是,還沒有脫皮 ~ ~ ~ 驚訝
 
真的是酷炫斃了
下次我還要用白松露的
所以,大家要記得鎖定黃維盈 space
謝謝各位。
 

[ 今天一定要P.S. ]
我要感謝我哥-張家委先生 (名字打錯就算了)
因為大家看到我照片都會有我的簽名檔 (是這樣講的嗎?)
in08,GRD   這個綠色的字
之前我的GRD的字體 (in08 跟 GRD字體不同)
因為家裡電腦重灌,字體都消失了
我再那邊宅很九都找不到
結果很偶然的在加委哥哥跟我抱怨簡安俐的故事的時候
我叫他幫我找一下 (因為一開始根本不想聽,哈)
結果當他跟我抱怨完的時候,竟然幫我找到了
我真的是太佩服他了 (但不會愛上他)
難怪簡安俐這麼愛你
感謝你唷!喔呵呵呵呵
 

发表评论

